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月4日 星期一

我會使俄羅斯復生的,如同我復生了拉匝祿一樣 1988年1月4日

華蘇拉1!哦,華蘇拉!我心愛的女兒們中有一個死了躺在地上!是你姊妹們中的一個!

是誰死了躺在地上,上主?

我摯愛的女兒俄羅斯!來,而我會指出她來給你看。你看!

天主把我帶到一個沙漠的邊界,祂伸出祂的手,在烈陽下用食指指向遠方。祂的女兒,也就是我的姊妹,死了躺在地上,她人的身體已擺脫了暴政,死了躺在曠野裡,看起來好像在死的時候就已遭人拋棄。她在死的時候完全是孤伶伶一個人,沒有任何人在她身邊來安慰她。當我看到這令人心痛的情景時,我便淚如雨下,替她可憐。我看見她就痛哭起來了。)

哦,你別哭。我會使她復活的,華蘇拉;我會為了我的‹光榮›使她復活;我會使她復生的,如同我復生了拉匝祿一樣

哦,天主,祢帶給我這麼多的痛苦…

你所感覺到的痛苦比起我的不算什麼。我愛她,華蘇拉,你也要可憐她。我不會就這樣讓她躺在地上死去的,同時又被灼熱的狂風吹擊。華蘇拉,你要愛你的姊妹;你要可憐她,要到她那裡去,要愛她。你要愛她,因為她是這樣地不受眾人所愛!華蘇拉,她拋棄了我,並且與我作對。當她長大了以後,而又當她談戀愛的時候到了,她便跟我作對;我呼喚了她來享用我的斗篷,但她寧可走開。她覺得自己成熟了,以為可以自己一個人自食其力。她轉身便離開了,像一個不貞的妻子一樣,就私奔了。我心愛的,你知道失去女兒的感受是怎樣的嗎?我的聖心破碎了,我哭泣了。好像這還不夠,她驕傲又毫無悔意地公開向我-她的‹父親›,以及所有那些殉道聖人宣戰!她不再相信我了,她停止敬拜我、停止把希望寄託在我身上和愛我!她好像忘記了我們一度同享過的愛情似的。我曾經賜給了她兒子和女兒,可是她怒氣沖沖,屠殺了我的孩子們,並且又把他們交給撒殫,像人奉獻全燔祭一樣。

然後,好像這樣還不夠,她投奔於撒殫,並且與牠結盟,要效忠於牠,又寧可崇拜牠,只要撒殫肯給她所渴望得到的一切就行了。撒殫答應了,但條件是要讓牠自由地行動。於是撒殫將她與我完全地隔絕了,她讓牠斷絕我們的連結-撒殫使她信靠牠。撒殫本性奸詐,牠首先帶領我的女兒進入沼澤地-在那裡她必定要依賴牠,免得陷入流沙裡。她懇求牠讓她能完全地依賴牠。

華蘇拉,正如耶路撒冷有一次從我的‹家園›-我聖德的‹家園›逃走了一樣,去做一個敗德的女兒,同時又把她的孩子們一個一個的獻上作為祭品,俄羅斯-我的女兒,以為有樣學樣是明智之舉。她拿了我神聖的‹禮物›去獻給撒殫,撒殫把它們全部都變成了武器。撒殫用牠的浮榮使她盲目了,並且在她的盲目中把她從沼澤地帶出來,然後將她放在曠野中,要她焦渴如焚和喪命

我看見她在走動,赤身露體的,並且在自己的血泊中掙扎。我召喚她,可是她不肯聆聽2… 我再次召喚她,但她不肯聆聽我的召喚,反而挑釁我,又召集她的姊妹們來支持她,與她同流合汙-如果她們拒絕的話,她便用利劍去威逼她們。我不是說過嗎?「凡持劍的,必喪身在劍下。」我限制了她的食糧,好使她需要我的‹麵餅›,但她寧願忍飢挨餓也不肯用我來餵養她。她筋疲力盡,又食不充飢,她打發了她的姊妹們去繼續暗中進行她邪惡的工作,因為她的虛榮心是被‹虛榮›本身-撒殫所灌注的。她的土地水旱不收,不足以餵養她;她便做了所謂我敵對者的「隸屬」
女兒,你現在不要寫了,我明天會繼續這個‹訊息›。女兒,來,讓我降福你。你要用我來餵養你。我們?

是的,上主。 


1 天主的語氣聽來是急不可待的,而且加上了悲傷的感覺。
2 在法蒂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