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月12日 星期二

為了要合而為一,你們必定要屈身彎腰 1988年1月12日

上主,我的天主。

華蘇拉,讓我幫助你;你記得那三根鐵棒的神視嗎?直直的,而又是僵硬的?

是的,上主,我記得。

好的,那麼為了要合而為一,三根鐵棒全部都要屈身彎腰;我從來沒有說過只需兩根鐵棒屈身彎腰;華蘇拉,你瞭解嗎?我 - 你的天主,正在策劃使你們合而為一;

今天較早的時候,我便打算問祢關於昨天的訊息。我們劃十字聖號的方式。

我知道,女兒,這就是為什麼我要你明白「為了要合而為一,你們必定要屈身彎腰」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愛你們所有的人,而且我出自我無邊無際的‹慈悲›來幫助你們合一;華蘇拉,你要以單純的心尋找我;我是一個‹愛›的神;我是良善心謙的;你要記得我的途徑;為了要合一,你們要拋棄你們自私的意向,要認出我的‹聲音›;我把我的聖言交託了給你們,我把千萬的人靈交託了給你們;我宣告了你們作我的羊群的主人;你們為什麼只顧自己的利益而不顧‹我的›呢?我的羊群失散了,失散了…

花兒,我透過你降臨,同時把諸國萬民聚集起來,又召集我的司鐸們,並且用我的‹愛›更新你們;

上主與‹救主›,他們怎樣才會知道或承認他們的過錯呢?

承認他們的過錯的方法就是尋求我的‹旨意›;你們要悔改,要想念到我的‹慈悲›;要相信我上智安排的‹工作›,而不要踐踏我的‹工作›;你們要在誠心誠意中敬拜我;你們要尋求我的利益,而並不是尋求你們的;

上主,請原諒我,我可能無法明白「利益」是什麼,是不是這意思:「祢所要求的一切,上主,就是把目前失散了的羊群找回來,並且把他們聚集起來」?

心愛的,連你也明白我最渴望的是什麼,但這並非是我所渴望的一切;你再閱讀這啟示,你便會明白了,華蘇拉;

是的,上主。

我會提醒你的,女兒,你要祝福那些將會迫害你的人;‹愛›時常都是忍耐和慈善的;你要聖善地過活;你要想念到我對你的耐心,女兒1… 你要作我的肖像,要對我有信心,你要期盼和要愛;來,你在我內休息,我如此親愛的靈魂;你要感受我的‹愛›,並且要榮耀我 - 你的天主;我們?

上主,謝謝祢用愛籠罩我,謝謝祢對我的靈魂的耐心、祢的慈愛和憐憫。我相信祢,我敬拜祢,我寄望於祢,我愛祢。阿們。

啊,心愛的!我的聖心聽到你對我說這番話2便滿溢著愛!

哦,天主,我怎能不愛祢呢?
我為祢而活,就算我是泥土,我仍然是屬於祢的。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愛祢而做的。
我不尋求自己的利益,我所尋求的是要光榮祢的聖名,
我尋求的是要把祢的羔羊帶回來給祢,
我所尋求的是要跟隨祢的‹旨意›,上主。
因為我對祢的愛是祢所賜予和祢所教導的,
所以假使這是祢的心願的話,我求祢增強我的信德,
使我無止境地愛祢,使我能繼續下去,並且光榮祢。
阿們。

我會用我花園的果實餵養你;心愛的,我會在你的迫害者的眼前餵養你,因為這是我的‹旨意›;

謝謝祢,主耶穌。

你要緊抓我所賜予你的,並且不要讓任何人搶去你的獎賞;你要堅定不移地相信我;好,握著我的手,而當我向你附耳低言時,你要聆聽;


1 如果不是出於‹愛›,祂早已經把我擊倒了。
2 天主好像是喜形於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