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月5日 星期二

撒殫送俄羅斯一個致命的水果 1988年1月5日

(當我重複閱讀俄羅斯死了躺在地上那一段時,我又痛哭一場。)

你不要哭了,華蘇拉,我已經告訴你我會使她復活的。

我愛她,上主,我可憐她,上主,我愛她。

你要愛她如同我愛她一樣;她也是我的女兒-你的姊妹。

上主,祢會到她那裡去,並且使她復活嗎?她會回到祢這裡來嗎,上主?

我會到她那裡去的,並且使她復活,又把她抱進我的‹家園›。我要我所有的孩子們都愛她-我們全部的人都會用‹愛›把她圍繞著。

我的天主,祢不是說過要繼續祢一月四日那天的‹訊息›嗎?

我會繼續的。當俄羅斯成為撒殫的隸屬之後,由於她的土地寸草不生,撒殫便送她一個致命的水果-是牠保留給那些我所愛的人們的。這水果是一步一步地奪人性命的,人越吃它便越需要它;是令人喪命的-是慢性殺人的。牠用牠的水果餵養和殺死她;她在臨終時仍然緊握著這水果。華蘇拉,相信我,我會使她復活的。女兒,你要安靜下來,不要擔心,要讓我自由行動,而我會完成我的‹工作›的。

上主,我正在擔心,因為祢曾經要求我,要我去祝福祢加拉班達的孩子們,並且讓她們知道祢的‹訊息›1。哦,上主,現在接著是俄羅斯,而且祢不斷地向我暗示,一定要我把這訊息交給祢的僕人若望保祿二世,但我什麼都沒有做,祢的聖言在我身上,給我很大的壓力,我承擔不了…

現在你說出來。

我是想說,我單獨一個人承擔不了2,請原諒我。

華蘇拉,我正在與你一同承擔它;我正在與你一同分擔著我的十字聖架。華蘇拉,我原諒你。我也賜給了你一些見證人,他們也背負著同樣的十字聖架-你總是常常忘記,是我-天主,將會做這些事情,而不是你。你要愛我,並且用我來餵養你。來,我會向你附耳低言說出我的‹愛›。你要喜悅,女兒,因為‹時辰›已到。你要愛我如同我愛你一樣,我是耶穌基督-天主心愛的聖子和‹救主›。你畫我的標誌。


1 現在這事已實現了。
2 我覺得慚愧,但因為祂是‹真理›,祂叫我把整句話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