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月28日 星期四

服從 1988年1月29日

(昨天晚上我在夢中清楚地看見我的死亡。我在夢中看見我會怎樣死去。當我垂死時,耶穌扶著我,不要讓我不支倒地。我是站著的,搖搖欲墜。祂將我的下巴放在自己的肩膀上,我的面頰觸覺到祂的頭髮。祂的頭髮跟殮布聖像的頭髮一樣,像受過暴虐殘害似的。祂向我俯首貼耳說出安慰我的話,帶上些指導,並且教導我,當祂接領我的靈魂時要怎樣「放鬆」,我要怎樣讓我的靈魂脫離肉身。祂說話的語氣偶爾有點像個醫生。我所看見的沒有令我慌張,而且我一點焦慮的感覺都沒有。)

華蘇拉,我們是一起的,孩子;

(祂是指祂和聖瑪利亞是一起的。)

我的花兒,當你的時辰到時,我 - 你的‹收割者›,我會採摘你和把你移植到我怡人的花園裡;華蘇拉,你所看見的只是事實的一個反映;現在你來,並且要懺悔,心愛的;我在聆聽;

(我懺悔了,同時求祂寬免我的罪過1。)

一切都被寬恕了,我會教導你正直的行為,以及怎樣聖善地過活;你不要再犯罪了;

(聖瑪利亞:)

是的,華蘇拉,你要全靈、全意、全力地愛天主;祂毫無止境地愛你;是的,孩子,你永遠都不要忘記祂怎樣把你從凶惡中拯救出來;祂是永遠都不休息的;祂手持聖心挨家挨戶地走,懷著希望,渴望著那人靈會聽到祂;可惜,聽見祂的人是那麼少… 華蘇拉,你知道我是怎樣工作的嗎?

不,不大知道。

我祈禱,我為人靈的救贖祈禱;我庇護你免於凶惡 - 我是你的‹盾牌›;如同任何的母親都會庇護她的孩子一樣,以免他被傷害,我也庇護你,以防撒殫和牠奸詐的圈套;我為人靈們祈禱,使他們歸向耶穌;我召集他們,同時又降福他們;對,他們看不見我,但很多人的確是感覺到我;

我希望我能送給妳一些真的令妳開心的東西,一些我有能力做得到的事情。

啊,華蘇拉,你盡力以這方式令我高興:你要服從,要服從天主的‹旨意›;

‘Poss’2

你不要試圖明白為什麼天主把祂的‹訊息›帶給你,而不帶給其他的人;你要接受;當祂向你有所要求時,孩子,你要聽祂的話;你一直都有唸那三篇祂叫你在錄寫之前要唸的經文嗎?

沒有。

我會幫助你的;

聖瑪利亞,祂正在生我的氣,並且又對我失望,是嗎?

(我真惱恨自己,我從來都不想令祂失望。)

華蘇拉,不,祂沒有生氣,因為祂知道你是軟弱得不可言喻,並且又是卑賤的;你不要絕望,耶穌一直都在教導你,而你令祂高興,但你要聽從祂的要求,這樣更能令祂高興。你要記住,耶穌從來都不會要求你做些會傷害你的事情;耶穌是為你的救恩著想;耶穌的意思就是‹救主›;

聖瑪利亞,我祝福妳。

我會經常防護你的,華蘇拉;你再到我這裡來 - 我愛你,女兒;


1 我要補充說明,耶穌要求我經常向祂懺悔,但祂並不豁免我定期地向我的告解神師辦告解。
2 希臘語: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