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2月1日 星期一

俄羅斯將會成為天主的‹光榮› 1988年2月1日

(聖瑪利亞:)

華蘇拉,我曾經多次要求我的女兒俄羅斯獻身於我;我懇求過她要她獻身於我;華蘇拉,今天1就是她見到‹光明›的那一天 - 她將會紀念她的一千週年;

華蘇拉,妳的姊妹2已經死了,但現在上主在她身旁,祂會使她復活,而‹愛›會愛那‹無人愛的那一位›,而且她便會向祂喊叫說:「祢是我的天主和‹救主›!」這呼喊聲一旦發出之後,所有邪魔都要抱頭鼠竄;畏懼的邪魔會逃之夭夭,因為這個國家將會是萬眾一心的,又會是天主最虔誠的僕人;被天主的‹力量›治癒和復活了之後,她將會透過她的獻身把她所有的鄰國吸引到‹全能者›那裡;俄羅斯將會成為天主的‹光榮›、天主的‹慈悲›和‹愛›的一個象徵;她的詩歌和曲調 - 在我們倆的耳裡是如此的甜蜜,將會像乳香一樣,風姿綽約地上達雲霄;‹愛›將會使她復活,如同祂在一千年前使她復活了一樣3

我是上主 - 我就是‹復活›;當我使俄羅斯復活時,她會修復我的禮物,她會用‹愛›重新粉飾我的‹家園›,而我會使她與我重新繫縛在一起;我會將我的‹餅›和‹酒›贈送給她,而她不會拒絕我的‹食物›;她會接受我的禮品,並且會吃我的‹餅›和喝我的‹酒›,同時又自我更新、讚美我;我會替她披上我的‹光榮›,我會把她裝扮得威風凜凜的;我會用我自己的‹泉水›灌溉她,我會裝滿她的倉庫;我的‹雙目›垂顧她;啊,華蘇拉!你等著瞧好了4!女兒,我多麼期盼能看見伯多祿 - 我的伯多祿探望你的姊妹…

上主,求祢鼓勵他去,上主,如果這是祢的‹旨意›,就請祢替他開路。

來,華蘇拉,我在很多人的心內動工;你要祈求得到我‹父親›的寵愛;我會重建我的‹教會›;那些不忠心的人,禍哉!

華蘇拉,我想提醒你,是我阻礙高樹成長,但卻使矮樹發育茁壯;現在你來;我們,是的5我們,是的6是的,華蘇拉,你永遠都不要懷疑,我教導過你用你靈魂的眼睛來看我們倆;我是你的‹導師›;我愛你,你永遠都不要懷疑;


1 今年1988年。
2 俄羅斯。
3 聖母瑪利亞的‹訊息›結束了。
4 聽起來耶穌還有很多隱藏著的事物是將來要揭露的。祂好像很高興,很興奮。
5 我忽然看見祂坐在那有扶手的椅子上,而且當祂用手來示意「我們」的時候,我看見祂俊美的臉孔;祂所說的那個「是的」是向我表示我沒有看錯。
6 另外的「是的」是指我看見聖瑪利亞在耶穌旁邊,她正在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