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2月4日 星期四

每一個心跳都是給一個人靈的召喚 1988年2月4日

(今天早上,耶穌是如此地清晰可見。有時候我是多麼害怕這一切全是錯覺:我可能並沒有看見祂,而是自以為看見祂而已。可是,事到如今,祂算是說服了我,令我相信這一切的確是如此。)

耶穌,真的是祢嗎?

我臨在;你看見了我,正如我教導你一樣;我會給你看我的聖心;我要你寫下你在我的‹臨在›之下所看到和感覺到的;

(我覺得每當我在天主的‹臨在›之下,此刻的我是被提昇的。我不希望這些時刻離我而去,我不需要什麼別的,四周的事物對我來說是變得如此地無意義,毫不重要。天主的‹臨在›充滿每個角落,祂把你充滿了,使你覺得你是飽滿的,完整無缺的。我看見祂,穿著我們所熟識的耶穌的衣袍。我的耳朵幾乎快能聽見祂的長袍沙沙磨擦的聲音和祂的腳步聲;祂現在站在我的左邊,我正跪在我的小桌前,面對著祂殮布的聖像和聖瑪利亞抱耶穌聖嬰的聖像。耶穌距離我有兩呎,祂的聖容簡直就是俊美本身。祂叫我看祂,祂向我顯示祂的聖心,祂整個的‹胸膛›是光亮的,在照耀著,發出白熱的光,是因為‹愛›的緣故。)

全部都是正確的,你所明辨的一切都是正確的;哦,華蘇拉,我的華蘇拉,我是多麼地愛你;最親愛的人靈,你想到我這裡來就到我這裡來好了;你看見了我的聖心;當你開始我們一天的會面時,你要使用這些經文開始;

(當初有一段時期我有唸這些經文,不過後來我停止了,然後聖瑪利亞提醒我應該繼續唸。自從她提醒過我之後,我經常有唸。耶穌在這裡向我解釋,在我每天開始錄寫之前就要唸這三篇經文,因為我不清楚是否在每次錄寫前都要唸 - 有時候我一天要錄寫三四次,每次只是錄寫一句話 - 或是在每天開始錄寫前唸一遍就好了。)

華蘇拉,你要聚集我的孩子們,並且要向他們誦讀我前一陣子口述給你的‹訊息›1;我要你誦讀給他們聽;我愛他們,而我,我臨在他們所有人當中;

「蒙我創造的人,
你們是我的,
你們是我的種子;
心愛的,我是你們的‹救主›;
你們會回到我這裡嗎?
你們會投入我的懷抱嗎?
我會寬恕你們的罪過;
來,並且吃我的‹餅›和嘗我的‹酒›;
如果你們懺悔的話,我會寬恕你們的;
你們要聆聽我的心跳,
每一個心跳都是給一個人靈的召喚;」

華蘇拉,你會向他們誦讀我前一個和這個‹訊息›嗎?

是的,上主,我會的。

(稍後:

看完大衛的信,以及一些從報紙上剪下來關於‹教會›和一般人是多麼猜疑「啟示」的報告之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神職人員接受這啟示是如此地困難,因為其中有很多都是虛假或冒充的。可是,我無法忘記他們連對法蒂瑪的奇蹟也是多麼懷疑不信。他們今天還是對加拉班達懷疑不信,而明天他們將會承認它的,到時可能會來不及了。懷疑不信的態度實在是太強了。)

‹父親›,我…2

說出來,

我怕教宗會拒絕不願意接受。他為什麼要相信我,人們為什麼要相信我呢?除非是發生在他們身上!只有那樣…

華蘇拉,我賜給了你我的‹食糧›,我又用我花園裡的果實餵養了你,我親手給你餵食;哦,心愛的孩子!是誰使你皈依了?不是我嗎?是誰教導了你來愛我?不是我嗎?是誰到處找尋你,在死人中找到了已死去的你,俯身把你抬起,使你復活了?不是我嗎?是誰懷著‹憐憫›抱你到我的‹家園›裡,醫治你,而且照料你,使你恢復健康?不是我嗎?是誰天天教導你我的‹途徑›?不是我嗎?如今是誰正在使我的孩子們皈依呢?不是我嗎?

我是你的‹救主›3華蘇拉,現在你已是我的一部分了;你無法單獨生存,你需要我;就像樹枝不會獨自地生產果實,而是一定要連接到‹樹木›,你與我也是一樣的;你的‹果實›是來自於我的;我的果實餵飽很多人;我的‹果實›4就是你的見證;那些懷疑的人將能以你的果實辨別你:「一棵健全的樹就結出好的果實;」

當我飢餓的孩子們嘗到我的果實而回到我這裡來,同時又痛改前非,熱淚盈眶,我覺得高興,我變得多麼高興!我把他們從魔鬼的魔掌中揪出來;華蘇拉,你要忍耐,我曾說過,我的聖言像一條川流不息的小溪,然後它會從小溪湧流變成一條河流,越流越寬,接著它會奔流,而我的聖言會變成一個浩瀚的汪洋 - 一個‹愛›的‹汪洋›,用愛來浸潤你們的心,而‹愛›將會以‹愛›在你們當中;

華蘇拉,我已經警告了你,你將會遭受很多人排斥5;你要學習去接受6,我曾被很多人斷然拒絕過,而他們的頑強令我流淚哭泣!來,你會學習的;我愛你;我會支持你的;我會使更多人皈依;我們?你要感受我的‹臨在›,當你這樣做時,你便令我喜悅;

是的,上主,我謝謝祢支持我。


1 耶穌在1986年10月14日口述的訊息。那訊息是為1988年2月21日的祈禱聚會的。
2 我在猶豫。
3 耶穌再次提醒我全部的一切。
4 那些訊息。
5 參看1987年10月23日的,以及其它幾個訊息。
6 耶穌在跟我說話的時候好像是一個人在跟一個小孩子說話似的,帶著微笑,同時又盡力說服我,並且要我知道祂也曾經怎樣艱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