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2月3日 星期三

你要在你的心內給我造一個天堂 1988年2月3日

華蘇拉,你知道嗎?當你以這方式到我這裡來時,我是多麼地更加愛你;你以卑賤的身分到我這裡來,屈膝下跪;你向我袒露你的心;你的眼淚,我的孩子,你充滿愛和對我思念的眼淚,為我來說是一個緩解我‹創傷›的膏藥;哦,女兒,我的沒藥、我的遺民,我是多麼地愛你!許配了給我的人,你的嘆息對我來說像是上千萬句的情話一樣;被我的手所顯揚的人、我的花兒,你不要絕望,這次亞伯爾不會被粉碎的… 亞伯爾必將會活著的!是的!你要在你的心內給我造一個天堂,我疲倦,並且需要休息;你要替我熏香,花兒,要用你的愛撫慰我;

小孩子,我會替你披上美麗的衣裳,我會寬恕你的罪過,而你老舊的衣服必將會不存在;你會被粉飾的,花兒;我會把你完全更新;華蘇拉,我愛你,我的恩寵在你身上;來,握著我的手 - 我在帶領你;

(聖瑪利亞:)

‘O Vassula, min amfivalis, Se zitao ; tha zissis mono yia to Christo ; to Potiri Tou ine ksekhilo me tis amarties tou cosmou ; afto ine to telefteo Tou Minima ; ean to arnithoun thafisso to Kheri Tou na pessi apano tous ; then tha boresso alo na to kratisso ; ekhi varini Avrio Vassula tha kano to thavma Mou, i ora plissiazi.’1

(在這些日子裡,我被我們的聖母媽媽教導。我注意到她向我十分強調‹母親›這用字;她在教導我她是每一個人的‹母親›。

我學到的另一件事是耶穌和我們的‹母親›是不可分離的。那裡有耶穌,那裡就有我們的‹母親›。他們倆的聖心是結合起來和是一體的。

每當我們的‹母親›談到「時代末期」,我們應理解為「一個時代的終結」。我們現在活在的這個時代是一個邪惡和背教的時代。所以天主挺身而出。) 

悔改的時刻近在咫尺2;天主的‹王國›在你們全部的人當中;你們要記得‹時代末期›才是;你們要記住祂的‹訊息›會怎樣治癒祂的‹奧體›和使它合而為一;你們要記住耶穌的‹救恩計劃›將會怎樣救贖成千上萬的人靈;祂‹平安›與‹愛›的‹訊息›會帶領我們的孩子們回到‹愛›這裡來;當他們一嘗到祂的‹麵餅› - 那‹愛›的果實,耶穌便會使他們皈依;‹愛›會使你們所有的人復原;‹愛›和‹慈悲›將會把你們從撒殫奸詐的羅網中拯救出來;你們來,心愛的,你們要實行天主的‹旨意›;我經常在你們身旁,我因為你記得我降福了你;

你會為我做這事嗎?擁有我的‹平安›3


1 編者註:這段希臘文的翻譯:「哦,華蘇拉啊,你不要懷疑了;我在呼喚你;你將會只為耶穌而活,祂的‹杯爵›正因世上的罪過而滿溢出來;這‹訊息›是祂最後的‹警告›;若是他們拒絕這‹訊息›,我將會讓祂的手降落在他們身上;我無法再抬起祂的手了 - 祂的手變得沉重;華蘇拉,很快地,我便會行我的‹奇蹟›;時辰已近;」
2 換句話說,教會的更新。
3 那天晚上,如果天主讓魔鬼傷害我的身體的話,魔鬼可能已經把我害死了,牠再次地折磨我的靈魂,同時又憎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