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2月19日 星期五

我的聖心是愛和‹寬恕›的‹淵源› 1988年2月19日

‹父親›?

我臨在;

謝謝祢讓我與這麼多人靈見面,謝謝祢開路,謝謝祢帶領我。天主,請幫助他們聽見祢,好使他們能被治療。

華蘇拉,你要依賴我,我們手牽著手,我們將會進行;

(給祈禱聚會的訊息:)

哦,卑賤的時代,你們太過分了!你們過分到以為你們沒有我便能獨自行走,你們過分到自以為你們是配得上什麼,你們允許了撒殫用牠的虛榮心來餵養你們;你們卑賤得不可言喻,罪惡深重,又盲目無知;你們不要讓自己休息,要警醒,你們別睡了,因為時辰已近;你們要在我的聖神中成長;你們要有信心地來接近我,並且要敞開你們的心來領受我;你們很多人祈禱,但是你們的祈禱達不到我;你們要學習怎樣祈禱,要讓我感覺到你們;有很多祈禱都濺落了在地上,永遠都達不到我;

祢是指說話有口無心嗎,天主?

是的,我是指說話有口無心;

我把我的聖言贈送了給你們,要你們學習,而現在我贈送給你們我的‹訊息›來提醒你們我的‹途徑›;你們來,並且要學習;我會用愛取代你們的邪惡;你們要接受我的‹途徑›、我‹美德›的‹途徑›;不忠心的時代,為什麼你們忘記了我神性的‹途徑›呢?你們要回到我 - 你們的‹救主›這裡來!我並沒有遺棄你們,而儘管你們是犯了罪,我仍然愛你們;我的聖心是愛的‹淵源› - 一個‹寬恕›的‹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