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2月24日 星期三

我會粉飾我的‹花園› 1988年2月24日



(羅德島)

讚美上主!

心愛的,你走的每一步我都降福;

謝謝祢,‹父親›,
願光榮歸於天主,
願祢的聖名再次被光榮。
是的,上主。

我會幫助你們所有的人;我會重建我的‹家園›,我會帶領我的孩子們回到‹愛›那裡去;我會教導他們我‹美德›的‹途徑›,因為他們已經把這些‹途徑›忘了;我會啟發我的導師們,而且我會敲每扇門,賜予他們望德、信德和愛德;我會粉飾我的‹花園›;你懂嗎?

天主與‹救主›,謝謝祢賜予所有的‹愛›和‹慈悲›。祢打開了‹慈悲之門›,而我因祢使祢自己成為我們的‹救主›而感謝祢。

花兒,你還有一段遙遠的路途要走;我 - 天主,我會指引你的;你要是心甘情願的;來,並且時常懺悔;你要領受我,要為我‹王國›的來臨祈禱,並且要允許我使用你;你要繼續做一個虛無之物,好使我能成為‹一切›;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心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