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1日 星期二

儘管你是一個虛無之物,我愛你 1988年3月1日

耶穌?

我臨在;

(我看見耶穌在我身旁。)

每次當你見到我時,你要向我微笑;是的,花兒,你要逗留在你的‹救主›的身旁;來,讓我們向‹父親›祈禱:

「請祢看,‹父親›,在祢眼前有個什麼:
祢有的是‹卑賤›;
請祢寬恕我,‹父親›,
因為我不配蒙受祢所賞賜了的這些恩典;
我不配得到什麼,因為我是一個‹虛無之物›;
在祢無可測量的‹慈善›中,
請祢允許這個‹虛無之物›依賴祢;
我愛祢,心愛的‹父親›,
儘管我是卑賤的,又是一個‹虛無之物›,
我需要祢的‹力量›才能工作,
並且完成所有必定要藉著祢的恩寵
才能完成的一切;
阿們;」

啊,華蘇拉,你要尋求我所有的聖德;你要跟隨它們,並且在它們內成長;我 - 上主,我愛你,儘管你是一個虛無之物;你時時刻刻都要依賴我,我會完全地支持你;你要信靠我,並且要盲目地讓我領導你,直到終結;我會偶爾把我的十字聖架放在你的雙肩上要你去背;我和你,你和我,我會在你內休息,你也會在我內休息;我是‹最信實的›,而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永遠都不會的!你要將你的靈魂更獻於我的‹工作›,這樣地更加令我高興;你必須信守你的誓願  - 你那忠心的誓願;是的!哦,我企求了要你說出這番話,我切望聽到你說出這番話;

上主,請祢幫助我信守我的誓願,
我不信任自己!

你不要害怕,我會常常提醒你的,因為我知悉你不可言喻的軟弱;你是脆弱的,但是我會用我的‹力量›湮滅你的軟弱;你要記住我的‹臨在›:「我們」,時時刻刻和永永遠遠地;

你要有愛德、望德和信德;我 - 主耶穌,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