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7日 星期一

我掀起那塊在你眼前的面紗 1988年3月7日

 (我站在所有這些訊息面前。我突然間注意到這訊息的分量和在這些紙張裡面所寫的。這些頁數,永遠都不可能是我獨自一個人,又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寫出來的。有一個奇怪的感覺從我內心而來,如同大吃一驚!好像我開始對每一件事有更深入的瞭解。我覺得十分震驚。)

耶穌,我們真的曾經一起工作過嗎?

華蘇拉,是的我們曾經一起工作過1!你現在會親吻我嗎?

(我站起來,大驚失色,腳步蹣跚地走到殮布聖像面前,親吻了耶穌。)

你看到了嗎?你看,當我稍微掀起那塊我放在你眼前的面紗時,你的感覺是怎樣的?來,你永遠都不要懷疑我上智安排的‹工作›,它們是為了重修我的‹家園›和召集我的羔羊的;它們是為了給我的花床加水;來,我 - 天主,我會經常提醒你我的‹臨在›;華蘇拉,我們;

是的,上主,我們。

來;


1 我很震撼,我一邊哭泣一邊顫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