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17日 星期四

根本沒有信德的時代 1988年3月17日

華蘇拉,你要聆聽我的‹聲音›,像我開始召喚你那時一樣;

早在你尚未存在之前,我已召喚很多人來服事我。是的,那些是‹道高德隆›的‹日子›,當時恩澤是受人歡迎的;我召喚了卑賤的人靈,而他們從來沒有懷疑過召喚他們的就是我 - 他們的天主和‹救主›;他們四周的人也不會像今天的人這樣懷疑;華蘇拉,你的時代已死去了,他們譴責我今天的聖言,這樣地製造了一個沙漠,同時又使這個曠野擴展;我的聖血傾流,為的是要灌溉你們的心,並且要讓你們在我的‹光明›中生活;

哦,蒙我創造的人,我的聖血是白白地傾流了嗎?這時代會告訴你說:「你別聽,把耳朵遮起來,因為你聽到的聲音一定是魔鬼的;」至於那些我降福了的人靈,同時今天又賜予他們神視,這些蒙受降福的人靈會被人嘲笑,並且會被來自我的‹家園› - 我自己的人阻攔;他們這些人會堅決地,並且隨時都準備好來譴責我;是的,儘管他們並非是有意的,但當他們在否定我種種‹恩典›的時候,他們其實是在人面前譴責我;以前,當我的恩澤被人歡迎的時候,我從我自己人聽到- 他們對那些我吩咐過要宣揚我召喚的人們所說的話是:「你要張開耳朵,兒子,因為可能天主的確在召喚你;」但願我的受造物再次閱讀撒慕爾的召喚1;那些是‹道高德隆›的‹日子›,那時恩澤受人歡迎;

我希望我今天能像以前一樣地對你們 - 我的受造物說:「小信德的時代;」但我只能對你們說:「根本沒有信德的時代!」

女兒,我十分筋疲力竭;你要讓我在你的心內休息,孩子;

哦,請來,上主!

我們?

是的,上主。

(耶穌看起來十分傷心,而且又是這樣地心力交瘁。)

你寫下來;

是的,上主。

(天主說的話是對極了,因為這麼多人寧願把魔鬼排在天主的前面。聖女大德蘭說:「我不明白這種顧慮。」當我們要喊:「天主!天主!」來使魔鬼發抖的時候,我們反而在叫:「哦,魔鬼,魔鬼!」今天,常有這種事發生,我們把魔鬼排為第一。接下來,又有些人會嘲笑說:「可愛的人,你要去做心理檢查,我們現在有的是高明的醫生。」或者,另外又有些人自誇很有心理玄學的知識,根據他們,天主的召喚已是過時的了。但是在天主眼裡最差勁的事情卻是:虛偽 - 那圓滑的回答,既非「是」,亦非「不是」。他們好像彼拉多,乾脆洗手不負責任,像彼拉多洗手不顧我們的上主一樣。你們知道什麼原因嗎?因為沒有信德。)


1 撒慕爾紀上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