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9日 星期三

不要搬掉或踢開我那些修補我的‹家園›的磚塊 1988年3月9日

 上主,祢有聽到嗎?華西里神父‘Fr. Vassili’變了。他現在說這些訊息全部都是來自魔鬼的,他又說祢只使用些信仰上成熟的人靈,而並不會使用不配的人靈。

我的孩子,又有一個人還要學習相信我無邊無際的‹慈悲›和無限的‹財富›;你把我給他的訊息寫下來:

為什麼你在踩踏我的花兒呢?我沒有給你眼睛去看和耳朵去聽嗎?你察覺不到嗎?我就是主耶穌基督、天主摯愛之子;是我,我阻礙高樹成長,但卻使矮樹發育茁壯;你要珍惜我今天的‹工作›,要相信我上智安排的‹工作›;我給了你我的孩子,為的是要用我的‹工作›來啟發你;我 - 上主,我是無限的‹財富›,你不要害怕;我怎能眼看著我的羔羊們東分西散呢?我前來了是要尋找他們和餵養他們;我前來了是要粉飾我的‹花園›;我前來了是要灌溉這‹曠野›;你不要踩踏我的花兒;你要到我這裡來,並且要懺悔;你不要聽撒殫的聲音;我無可限量地愛你們,而由於這個原因我前來了要使你們所有的人合而為一,蒙我創造的人們!你要與我 - 你的上主同行;你不要搬掉或踢開我那些修補我的‹家園›的磚塊 - 修補這今天在廢墟裡的‹家園›;你永遠都不要懷疑那是我 - 上主!

華蘇拉,你要依賴我,要靠近我,你要讓我的手緊握著你的手;我 - 上主,我愛你;我們?

是的,主耶穌。

那麼,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