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8日 星期二

我使我的羔羊們合而為一 1988年3月8日

 伯多祿!我就在你的門前;你要光榮我的‹奧體›;我使我的羔羊們,甚至那些不屬於這羊棧的羔羊合而為一;我正在呼喚,他們會認出‹牧者›的‹聲音›;光陰似箭,而我的‹回歸›近在咫尺;‹愛›會以‹愛›回到你們這裡來,而我世上的‹王國›會如同在天上一樣,因為‹正義›、‹愛›與‹平安›會從天上傾注在你們 - 我的受造物身上!

華蘇拉,現在你既然知道你是如此地依靠我 - 你的天主,你會祈禱得更多嗎?我愛你簡單的話語;你要對我說:

「我愛祢,上主,
我為祢呼吸,我為祢微笑,
我把希望寄託在祢身上,我相信祢,
祢是我的喜悅、我的歡躍、我的平安;」

是的,你要向我 - 你聖潔的‹伴侶›說這些話;你要與我共度日子;我真希望我的孩子們明瞭到我親近的‹臨在›;我隨時隨地都在他們身邊,不論地方、不論時刻;如果他們明瞭這點的話,他們便會更少失足,他們便會更少犯罪;你要告訴他們,我想要他們與我親密;來,我愛你,你也要愛你的‹導師›;

1而你會進入我的‹家園›去聚集大人物,使他們偃兵息甲,而且你會用我的口來發言,同時你要用‹愛›與‹平安›的花冠替你的天主加冕,這樣地替換我的茨冠,而我 - 上主,我會從我上天的‹大堂›將‹正直›、‹愛›和‹平安›傾注在我的受造物身上;

小孩子,從你的天主這裡領受平安;我引導了你,華蘇拉,我培育了你,而現在你要與我繼續下去,你和我手牽手地,進入我血流如注的‹奧體›內,而且你要記住,不要左顧右盼,要向前直走來完成你的任務;

你不要害怕,我會粉飾你的靈魂,使你能驅趕我的敵人,使他們偃兵息甲;我 - 天主,我在你們所有的人當中 - 在你們門前有我臨在!我帶著三個‹皇冠›:‹平安›的‹皇冠›、‹愛›的‹皇冠›和‹正義›的‹皇冠›;


1 在這裡停頓了一下,然後耶穌給了一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