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2日 星期三

重建我的‹家園› 1988年3月2日

 (我唸了那三篇禱文。)

讚美天主!願光榮歸於天主!

(那是聖彌額爾。)

耶穌?

‹愛›在這兒;你要光榮我的聖名,要復興我的‹教會›,你要重建我的‹家園›,要粉飾我的花園!你要停止作惡!‹教會›將會復興,而‹和平›將會在你們當中;

華蘇拉,我要你是十全十美的… 你要變成天真無邪的;我愛小孩子,由於他們的天真無邪 - 他們是沒有惡意的;來,來寬恕所有那些否定你的人;你要讓他們的罪惡像水逝雲卷一樣地過去;花兒,我會粉飾你的靈魂,為的是要使鐵石心腸的人偃兵息甲;你要給予!要給予他們!你要給予他們;你要以愛報惡… 你要做我的反映!

哦,伯多祿,我的伯多祿1!我‹靈魂›心愛的人,你要領導我的羊群進到‹正直›裡去;伯多祿?你要看著我,心愛的,要看著我的聖容,你要榮耀我 - 你的上主;‹愛›和‹忠誠›現在彼此相遇,‹正義›與‹和平›現在就在你的門前了;我解救那些緊抓著我的人;我是你們的避難所;你看你的周圍,伯多祿,你沒有看到嗎?你沒有注意到嗎?我的‹雙眼›厭倦看到那些加音們屠殺我的亞伯爾們,因為我給了他們耳朵,但他們拒絕聆聽;我給了他們眼睛,但他們拒絕觀看;他們的心變得粗糙;他們尋找自己的光榮,而並非是尋找我的;哦,伯多祿,我是多麼地疲累… 是少了愛;你要光榮我,伯多祿!你要光榮我,心愛的;

(耶穌充滿著愛向伯多祿說這番話,我們上主的聲音聽起來是多麼地傷心和疲累;衪跟伯多祿談話時,祂好像知道祂可以信賴伯多祿。)


1   伯多祿所象徵的是最近的教宗。每當耶穌說出他的名字,我感覺到祂的聖心滿盈著這種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