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29日 星期二

你們的背教在譴責你們 1988年3月29日

耶穌,哦,耶穌,當神職人員嘲笑「顯現」的時候,我們該怎樣回答呢?我們1覺得很無能,不知如何去反駁這一類的話:「什麼顯現呀?你們該尋找真理,不要尋求什麼顯現!」這是一個天主教神父對我的同伴 ‘B’ 所說的一番話。她無話可說,我也無話可說。上主,我們無能為力!

花兒,我向你保證:我就是‹真理›,而我的聖言2就是‹真理›,但是很多我自己的人都忘了我的聖言,他們硬著心腸在黑暗中尋索;聖經有記載3,我會將我的聖神傾注在全人類身上,而我的孩子們必定會再次說預言;我會賜予很多人夢境與神視,甚至會賜予他們中最卑微的人;我要在上天下地顯示奇異的徵兆,這樣地帶給你們希望和鼓勵;這些就是我今天的‹徵兆›4!我曾說過,你們將會從嬰兒口裡聽到‹真理›!

因此,那些譴責我今天神聖‹工作›的人們,我對他們說:你們的背教在譴責你們5!!你們那些不相信我的人把我的‹花園›變成荒涼之地,你們全都要到我這裡來,並且要懺悔!!

孩子,來,我愛你,領受我的‹平安›;你要用我來餵養你;你要緊抓著我,我在你身旁;

我愛祢,上主,願上主受讚頌!

你要盡力保持我的‹教導›和跟隨我的‹教導›,我 - 天主,我愛你;無論你在那裡,我也在那裡,因此,當你看著我時,你要向我微笑才是!心靈單純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正義›將會大獲全勝,而我的‹家園›會被‹簡樸›來更新,用‹正直›來籠罩著;我的孩子,允許我把我神聖的字語印在你身上;我不會令你失望的;你要在我的聖心裡休息,並且也要讓你的上主在你的心內休息;

耶穌,請賜給我力量、
信德和愛德來實行祢的‹旨意›。
請教導我去服從祢和自我謙抑,
請教導我去原諒迫害我的人,
並且去以愛報惡。

我正在教導你,華蘇拉;是的6,向我微笑,你要相信我的‹臨在›,要對我保持忠心,你要成為我的反映;

(耶穌悲痛欲絕極了。在上一段裡寫到「你要成為我的反映」這句話時,我以為今天的訊息完畢了。但幾分鐘後,當一個呼叫聲傳來時,我感到格外的緊迫。我開始感受到天主瀕臨死亡般的痛苦。我知道我所感覺到的是從祂而來的,因為這痛苦穿透我全身,反映在我的身上。我聽見祂悲痛欲絕的慘叫聲,所以趕快跑回去,淚如泉湧,雙眼朦朧地看見耶穌正在受苦。祂在疼痛當中,祂因為要說出和寫下這番話而痛入心脾。)

是的,華蘇拉,我的‹奧體›疼痛,在我聖心的中央插著那支長矛鋒利的矛頭;

是在那裡,上主?

在我‹根基›的聖殿和它的深處裡,我的聖心正在血流如注;我在悲痛欲絕的痛苦中尋求要警告他們;女兒,你起來!‹教會›需要你;我的‹家園›躺在那來自背教和敗壞的黑暗中,而由於他們的罪過,我的羊群已七零八散;我在十字架上呼喊得多麼厲害;啊,伯多祿7!我到你面前來,因為我知道你仍舊是忠心於我的;哦8,伯多祿,你看我的聖心… 我心愛的靈魂,你要聆聽我的呼叫聲;我 - 天主,我在那些加音們內找不到愛,找不到聖德;他們人多,他們把我的‹家園›變成荒蕪一片;既然他們是兩手空空的,那麼我的羔羊們有什麼可吃的呢?他們沒有東西提供給我的羔羊們,因為他們將我的‹根基›變成了一個沙漠;伯多祿,你要祈禱,我會高舉你的,好使你從高天親眼看見這曠野,而我會讓你進入我聖心的‹創傷›裡 - 我會讓你看見那長矛鋒利的矛頭;當你看見它時,你的心會絞痛喊叫;伯多祿,我會給你所需要的力量和勇氣,好使你能把它拔出來9;

(稍後。)

華蘇拉,那些在黑暗中行走的人靈、那充滿汙點的人靈,我對他們的焦慮令我的聖心悲酸;華蘇拉,我在她門外敲門,但她拒絕開門;她日常生活中的忙碌不留給她的‹救主›空間;她的靈魂進入越來越深的黑暗裡;雖然我已賜給了她理解和察覺的恩寵,但只要她一直都拒絕讓我進去的話,她是無法改變的;我不要求什麼,只求對我一點兒的承認、一點兒的愛;你明白嗎,華蘇拉?

(耶穌很傷心。)

創造她曾經是我的賞心悅事,但她若把我關在門外,她怎會知道呢?是的10,華蘇拉,你要愛我;我的華蘇拉,你要安慰我;你要替那些對我沒有愛的人愛我;

(耶穌寫了這訊息是由於一位訪客 - 我們的一個親戚,她來我家住幾天。當她聽聞到有關這些訊息時,她便請我給她看。她看了1987年10月的一些訊息後便放棄了。她打呵欠說:「我想還是等我退休後才照顧我的玫瑰花園和我的靈修生活,我現在可沒空。」她叫我在錄寫時讓她旁觀,以滿足她的好奇心和觀看到這現象。我拒絕了她的要求。除非天主召喚他或她來看,否則是沒有人可以看我錄寫的。只有兩次有人看過我錄寫,其中一次是在一個特殊情況之下,另一次是在達加 ‘Dhaka’ 的天主教神恩運動中心。這是神聖的事情,是不該被好奇心來褻瀆的。)


1 我的朋友‘B’和我。
2 聖經。
3 岳厄爾先知書3:1-4、宗徒大事錄2:17-20
4 耶穌非常生氣!祂在大聲喊叫!這令我想起祂在聖殿大罵法利賽人那情境。
5 耶穌十分氣惱,甚至喊叫得更大聲。
6 我剛向祂微笑。
7 「伯多祿」的「伯」字是延長的大喊一聲,像「伯……」一樣。
8 不像是在說話,而像痛苦的呻吟。
9 耶穌在巨大瀕臨死亡的痛苦中。當祂說:「你要作我的反映」時(在前面的一段),我便起來了,以為當天的訉息結束;但幾分鐘後,我得到一個特別的感召知道有一個呼召要來。我開始在我內感覺到天主瀕臨死亡的痛苦。我聽到了這瀕臨死亡的呼喊,因為它穿透我全身,在我身上反映出來,所以我趕快跑回去,同時在我這幾年很少流淚的雙眼看見。耶穌在受苦,祂在痛苦中。祂因要說和寫這番話難過。
10 看見耶穌那麼傷心,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