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31日 星期四

我的‹教會›需要復生 1988年3月31日

華蘇拉,你永遠都不要懷疑是我 - 上主;你不要害怕,是我 - 耶穌;

(我慌張了,我怕所有這些寫錄不是來自天主的,但如果不是,所有這些寫錄又是怎樣寫出來的呢?我困惑不已。)

華蘇拉,是我 - 耶穌,你的‹救主› - 拯救了你和把你從死裡復活的那一位;來,你不要害怕… 我想要推動我的‹教會›;異端滲透了到裡面,因而攪亂了‹真理›,造成你們之間的分裂,使你們脫離‹真理›;我的‹教會›需要復生;你們要為司鐸、主教和樞機主教們祈禱,他們沒有東西提供給我的羔羊們,這就是他們脫離真理的下場;他們向來都是不活躍的,而現在仍然也是一樣,又從來不尋找我的利益,只尋找他們自己的;他們將自己的內心變成了沙漠,而且他們自己也知道;沒有一隻羔羊會被曠野吸引的;任何羊隻都會自然地誤入歧途,漂泊流浪,因為沒有牧者看守他們、愛他們、給他們棲身之所和餵養他們;

自有史以來,我向世人展現了很多奇蹟;心愛的,因為這個世界排斥了我天上的‹工作›,將你們所有的希望都拿走,因而疏離了我,我對著這些牧者們怒氣沖天;我要向他們顯示我光榮的時辰已近,而那必會是透過一個徵兆 - 一個奪人眼目的‹徵兆›,好使他們明白他們曾是大錯特錯的;這‹徵兆›將會賜給你們,好使很多人會相信;你們要祈禱,因為時辰已近;你們要為‹和平›與‹愛›的‹大回歸›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