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26日 星期六

你愛我,你便光榮我和淨化你自己 1988年3月26日

 我的天主,

我再不能讓我的視線移開祢神性的聖容;
我的雙眼在無盡朝拜的時刻中凝視祢,
而我的神智無法離開祢,
心愛的‹父親›。
在世上和在天上的一分一秒,
我的神智都是投注在祢身上,與祢同在。

我為祢而活,
而且又為祢而呼吸,
我的喜悅和我的微笑就是祢,
我相信、我朝拜、我期望,而我又無窮無盡地愛祢。
阿們。

我愛你,人靈;祝你平安;你要朝拜我,蒙受我的降福;你要面對我 - 你的天主,並且要令我喜悅!我期待這時刻的來臨;我多麼期盼把你帶到我身邊!

願祢的名受顯揚,上主!

在我聖心的最深處,我給你保留了一個居所;你的歸宿在我的聖心裡;來!到我這裡來;

(耶穌再讓我看見我大約十歲時的那個神視,也對我說同樣的話:「來,到我這裡來。」那是耶穌對我第一次的召喚。)

來,我愛你,華蘇拉;你要緊抓著我,而我會帶領你;你一開始便已屬於我了;女兒,你愛我嗎?

我愛祢愛到瘋狂的地步,上主。

你愛我,你便光榮我和淨化你自己;你要跟隨我的‹足跡›,它們會把你帶到我想要你去的地方;

讓我們祈禱:

「聖神,
求祢降臨在我們身上,
同時又更新我們,
求祢用祢的‹愛›充滿我們的靈魂,
求祢停留在我們受折磨的靈魂內,
同時又賜給我們‹平安›;
求祢用祢的雙翼遮蓋我們,
同時又保護我們免於一切凶惡;
求祢使我們謙抑、
在祢的‹光明›之下指導我們,
好使我們能看到祢的渴望,而因此付諸實行;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