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23日 星期三

簡樸和神貧令我陶醉 1988年3月23日

耶穌?

我臨在;‹愛›將會大獲全勝;我就是‹愛›;領受我的‹平安›;你不要害怕,是我 - 耶穌;你會來嗎?我在等著;我曾帶領別人達到一個我要求他愛我的境界,而我也會帶領你到那裡去;心愛的,我會帶領你到那裡去;你要祈禱,華蘇拉,要注意魔鬼的圈套,因為如果我的受造物不肯改過或懺悔的話…

上主!祢為什麼說「如果…」?祢不是多次說過祢會改變我們,而祢的‹王國›會來臨嗎?我不明白祢的意思。

你聽著,並且要明白,我給了你們選擇的自由;我 - 天主和‹至高無上者›、‹光明›,我降臨到你們 - 蒙我創造的人當中;我降臨到這陰森的黑暗中,手持聖心,為的是要贈送給你們,救贖你們和照耀你們;我前來是要洗淨你們數之不盡的罪行和對我的冒犯;我前來是要叫你們回到我這裡來;我前來是要我的‹教會›合一;我前來是要提醒你們:我 - 上主,我把‹權柄›和‹天國›的‹鑰匙›給了誰;我前來是要教導你們所有的人去榮耀我的‹母親›,並且向她屈膝,因為她是由我親手加冕的,而她是‹天堂之后›;

蒙我創造的人!你們要小心魔鬼,因為牠正變本加厲地要陷害你們,同時,牠假裝不存在,好使牠能為所欲為,毫不避忌;哦,蒙我創造的人!牠正在替你們準備一個大屠殺;哦,我從十字架上如此大聲喊叫!蒙我創造的人,你們要回到我這裡來

你們不要否決我,這樣地被牠陷害了!你們要祈禱,要為人靈的回歸祈禱;但願所有的人靈學會我給了你的那三篇禱文1… 但願他們學會那些禱文;我愛你們所有的人,我愛你們所有的人;

女兒,你不要厭倦到我這裡來跪下錄寫;我是你的‹救主›、你的‹淨配›,同時又與你分享一切;來,你要安慰我,我心力交瘁;

哦,請來,上主!

(耶穌看起來心力交瘁,祂寬闊的肩膀稍為下垂,傷心難過。我也是,我要令祂高興。我每天都祈禱,好使教宗會接納祂的呼籲。我希望教宗會在二月二十五號收到祂的訊息。)

你會記得我的‹臨在›嗎,華蘇拉?

是的,主耶穌,我會的。

我們!

是的,我們,永永遠遠地!

(今天,耶穌心力交瘁又傷心。)

願‹平安›與你同在,人靈;

華蘇拉,我心力交瘁,我厭煩看到愛和簡樸是如此地缺乏;若是在他們當中少了愛,禮儀和祭祀對我有什麼意思呢?女兒,有什麼喜悅是比我赤足的門徒2手裡只拿著牧杖來看守我的羔羊那時還要大的呢?我愛簡樸,簡樸和神貧令我陶醉;我真正的門徒是赤足的,但卻富於神貧;

華蘇拉,你要鼓起勇氣!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我被自己的人拉開了我的四肢,放在十字架上,我們正在分擔我的十字聖架 - 我和你,你和我;‹愛›在受苦;


1 這三篇禱文就是「耶穌聖心九日敬禮禱文」、「聖伯納的托賴聖母誦」、「聖彌額爾總領天使禱文」。我每天在錄寫之前都唸這些禱文,有時候唸兩次。
2 單純,沒惡意和謙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