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16日 星期三

我愛你,是由於你不好的模樣 1988年3月16日

我就是上主;不管你是什麼,我也會讓我的聖言被奠立的;你一無是處,並且多次令我不高興,同時又冒犯我,不可勝數地多次傷害我;在我‹雙手›裡,我有的是‹卑賤›、你的時代的寫照;不過,雖然你是如此,我已經寬恕了你,並且已把你置放在我的聖心裡;女兒,我是天主和‹至高無上者›、天地萬物的‹創造者›、崇高的‹愛›的聖神、深不可測的‹愛›的聖神;你瞭解我怎樣寵愛了你嗎?我是怎樣把你從‹說謊的唇舌›裡拯救了出來的?蒙我創造的人!你要獻身於我;為什麼讓自己心神恍惚呢1?你忘記了我們的連繫嗎?

上主,我的周圍誘惑重重,而我是軟弱的。

我渴望你面對我;你不要怕我!你要對我說:

「願光榮歸於天主!
願我們的上主受讚美!
願我們的上主受讚頌!
請允許我在祢身旁與祢同行;
阿們;」

(我重複了。)

是的,華蘇拉,我會遺棄你嗎?我對你是信實的,不是嗎?

是的,祢是,上主。

我愛你,是由於你不好的模樣2,女兒;我任命了你為傳訊人,而你死時必定也會是個傳訊人;我渴望你只為我活而已;你的周圍將會是我,只是我 - 你的天主;你要允許我將你整個人完全籠罩起來,你願意嗎?

是的,我願意,毫無疑問地。

華蘇拉,你知道你正在對我說什麼嗎3

是的,上主,我知道。

那麼,你要依靠我;我的‹旨意›是要你在你今天所在的地方,而且藉著我的‹旨意›,我會提昇你和充滿你,好使你能履行我的聖言;你與我的僕人們一起會過到無數的考驗,但最後,我們倆的聖心4會得勝;今天你是我的祕書,而明天你是我的傳訊人5

上主,像祢剛才開始時所說的,我真的就沒有進步的希望了嗎?我的意思是說,照祢所說的一切,我仍然在開始的地方?

不,我的華蘇拉,你不要失望;你所做的一切都不會是白費的;我會教導你達到十全十美的地步;我不是說過我要你十全十美嗎?

是的,上主,但是,照我現在的情況來看,我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才能達到祢聖心要我達到的地步。

我不是你的‹導師›嗎?

是的,上主,但看起來祢並沒有一個好學生。

你是軟弱的,可是,當你跌倒時,我的‹力量›會支撑你;因此,華蘇拉,有什麼比有我作你的神師是更好的呢?有什麼恩寵是比這個更大的呢?

謝謝祢所給我的一切,因為我真的一點都不配。

啊,華蘇拉!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做這些事來冒犯我的;你的罪過,我已置之腦後了,就像水一樣,流過便乾掉了;我不回顧你的罪過,也不會向你舊事重提;我會讓你重新開始;我把你更新了,心愛的;你要感受我對你的愛;你是怎樣的,我就怎樣地接納你;我把‹和平›與‹愛›的冠冕交在你的雙手裡了,而你要傳送這兩個冠冕,連同那‹正義›的冠冕,同時把它們呈獻到在我自己‹家園›裡心愛的伯多祿的足前6

是的,上主,請祢帶我到那裡去,上主。

來,我在你身旁;我們會同心合力重建我的‹家園›的;我們?

是的,上主。

(稍後。)

來,華蘇拉,讓這神聖的字 -「信德」成為是你的‹標誌›:像小孩子般的信德;


1 我的確心神恍惚。
2 譯者註:原文是 ‘because of what you are not’,意思是說,華蘇拉本身並不好。
3 天主要我想清楚我自我交託的回答。
4 耶穌與瑪利亞的聖心。
5 8個月後,天主將我拋到外面在世界上為祂作見證,剛好是一切開始3年之後。
6 耶穌象徵式地說話,但我不明白什麼恴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