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4月25日 星期一

不要把我當作陌生人來看待 1988年4月25日

 (我照常唸了那三篇禱文,唸了兩次光榮頌。)

我的天主,真的是祢嗎?

我臨在;

女兒,儘管你沒有能力去探測我傾注在你身上的恩典,我仍然無邊無際地愛你;你要為我而活,要把我排為第一;我的‹家園›在廢墟當中,華蘇拉,我要它被重建;我會教導你怎樣做;‹愛›渴望愛;你要跟我談話,像現在一樣;你要感覺我;在你的身旁有我臨在;

你要無拘束地到我這裡來,要向我敞開你的心;你對待我要像對待朋友、要像對待你的‹父親›一樣;可是,你永遠都不要忘記我是聖潔的,而且我是你的天主;你要告訴他們,從心裡而來的家常用語是比出自口頭的深妙詞句更要甜美;你們不要把我當作陌生人來看待;

我 - 上主,我降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