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4月12日 星期二

作我的魚網 1988年4月12日

(從昨天下午開始,趁著我軟弱的時候,撒殫把握機會襲擊我,使我的靈魂變得激動。我立即感到耶穌勒緊我們的束縛,感覺起來像柔軟的繩子一樣。因為束縛得緊,我感覺到祂整隻的手臂。我覺得我們好像一對連體雙胞胎似的。祂正面地靠著我,很擔心地面對著我。我感到被安慰。)

我在你身旁;來,我降福你;我愛你,我的華蘇拉;我的‹雙眼›從來沒有轉離過你,尤其是當你軟弱的時候,我的確勒緊了我們的束縛;你想想看,華蘇拉,我醫治了你,為的是要這世界能看到我仍然是在你們當中;

華蘇拉1,我醫治了你是要使用你,同時把你從我的懷抱裡拋擲出去,是的,從我的懷抱到世界裡去作我的魚網;女兒,你要允許我以這種方式使用你;我不時地會收網,而我高興在網中找到些收穫;

是的,你要尋求我的利益,而你便會明白;我知道,在這世上生活是一件艱苦的事情,因為你不再屬於這世界了;我已使你明白你的出身,而且在一開始的時候,我使你明白你是屬於誰的;可是,那邪惡者一直都欺騙了你;

你是屬於我的,你是從我而來的,你是我的自己人,就像亞伯爾 - 我的種子一樣;我把你留在這世界上,這世界不承認你是他們的人,因為這樣,他們會陷害你;我留下你在邪惡當中,在那裡,他們會盡力毀滅你;他們會藐視你、使你沮喪;我已向你啟示了所有這些事,好使你預先有所準備,並且使你能忍受所有的考驗 - 所有那些等待著你的考驗;我已給你看過你的十字架,不過,我與你同在,同時又與你分擔它;你並非是單獨一個人的;我在你身旁,而你在我內會找到憩息;你要鼓起勇氣,女兒,當你疲倦時,你要依賴我,而我叫你休息,同時我安慰你;

來,你要向我微笑,不要忘記我教導過你的東西;你千萬不要懷疑我的‹臨在›;你要傳揚我的‹王國›,女兒;我愛你們所有的人;

那些會帶給祢更大光榮的事,
請祢替我決定。
阿們。

(我們的聖母媽媽:)

華蘇拉,既然你給上主自由作主,我現在告訴你,祂對你高興;你是無法找到比祂更好的領導者的;‹智慧›會指導你的;你要柔順,並且要將一切交託祂手中,這令祂高興;你要完完全全依賴天主;我愛你,蒙受我的降福;

我祝福妳,聖瑪利亞。

我們?

是的,我們。


1 耶穌的語氣變得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