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4月30日 星期六

反叛的精神已進入了我的聖地 1988年4月30日

耶穌?

我臨在;我就是這些‹啟示›;華蘇拉 - 我正在銘刻我的聖言在你身上,你要與我相輔相成來明白我;

我愛你們愛到瘋狂的地步,蒙我創造的人,但你們避開我;反叛的精神已進入了我的聖地,同時又滋生‹分散›;

華蘇拉,心愛的,你要盡力完全地辨明我;我的雙眼什麼都看到,我的雙耳什麼都聽到,我的聖心什麼都感覺到;

(稍後。)

耶穌?

我臨在;

(耶穌的‹臨在›是非常清晰逼真的;比起前幾天撒殫還不斷地在襲擊我的時候,我好像走出了濃霧,並且更清楚地看見祂和感覺到祂。此時此刻,耶穌好像再次以肉軀來到人間,或者說,我好像回到祂尚在人間的時代。一切都是很清晰逼真的。這美妙極了!)

華蘇拉,我所要求的一切就是愛;願光榮歸於天主,祂把那些事物教導給那些僅是小孩子的人,並向賢哲智士隱瞞起來;

(當耶穌說這句話時。祂把祂美麗的頭抬了起來。祂很滿意我沒有試圖去把這一切理性化,祂喜歡我們盲目地,並且天真地,以幼童的方式去相信。)

我是‹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元始›和‹終末›;

(我很強烈地感覺到祂的臨在。天主的「顫動」使我整個靈魂和肉身都顫動起來,真是難以形容。同時,祂的‹平安›籠罩著我,給我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好像跳進了愛的海洋,我覺得自己是很透明的。我高興,高興到眼淚流下面頰來。)

你永遠都不要懷疑我的‹臨在›;華蘇拉,現在,我要你逗留在我身旁;你祈禱,我會俯聽你的;

(耶穌的意思是:立刻在祂帶領了我進入的狀態之下祈禱1。)

我聽到了每一個字;

(我唸了「主禱文」2,不過唸的非常地慢,每一個字都是從內心發出來的,並不停地流著喜悅的眼淚。)

來,我和你,你和我,常常和永遠在一起;我 - 耶穌,我愛你,人靈;我們;

(稍後。)

華蘇拉,我高興有你在我身旁;啊,華蘇拉,我很多次替你擔心害怕;撒殫憎恨你,並且下了決心要挫敗我的‹計劃›;牠在憤怒中製造你所有瀕臨死亡的痛苦,牠撒謊哄騙你,同時又指控你,為的是要使你絕望;女兒,我一早就警告過你牠對你要作的攻擊;蒙受降福的人,你不要向撒殫讓步,要緊抓著我,我正在幫助你克服所有的誘惑;華蘇拉,你要記住,如果你睡著,撒殫就更容易接近你,所以,你要醒悟;孩子,你要留意牠,要提防牠;

藉著祈禱嗎?

是的,藉著祈禱;你要祈禱、祈禱、要祈禱;

(耶穌使我明白,祈禱 - 那些達到祂的祈禱,能趕走撒殫。)


1 我祈禱了。
2 譯者註:即天主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