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4月9日 星期六

‹愛›的‹犧牲品› 1988年4月9日

(東正教聖週六復活節前夕)

我愛你,你現在已與我結合,而你所走的每一步,孩子,我都降福;我是你生命的‹泉源›,我就是‹復活›;

上主,雖然這訊息使很多平信徒皈依,而且他們喜悅,但我覺得難過,因為我們已分發了至少三十三份訊息副本給教會的官方人士,而除了兩個人以外,沒有人回覆我。回覆我的那兩位人士,其中一位說她覺得無須發表她的意見,另一位說他太忙碌,撥不出時間來辦理這事。上主,我覺得多麼難過!

我的華蘇拉,就讓事情這樣好了;華蘇拉,你要讓我自由地按照我的方法行事;有一天我會奠立我給了你的  ‹工作›的;- 我的孩子,你會綽名為「‹愛›的‹犧牲品›」;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也永遠都不會令你失望的;每一個字都會上千萬次地被寫下來,一直到‹時代的末期›;

我和你之間已建立了永恆的‹束縛›,這些‹束縛›就是我們二人之間的‹愛的盟約›,這些‹束縛›帶有我的聖名,而且是永遠、永遠的,又是永恆的;我 - 上主,我愛你們所有的人,而我是為了那些尋求‹真理›的人而前來,為的是再向他們顯示‹真理›到底是什麼,而且是什麼意思,因為他們已經忘記了;我就是‹真理›,而‹真理›就是‹愛›、無可測量的‹愛›、崇高的‹愛›、永恆的‹愛›,我的‹經書›就是‹愛›的‹經書›;

我的新娘,你到我這裡來;我被你的愛光榮;你現在明白為什麼我透過你降臨,孩子;這不單是為了在你內顯示我對你的愛,而也是為了我所有的1受造物!我來是要提醒他們我是多麼愛他們;

我看見有這麼多蒙我創造的人投身於撒殫,我的聖心撕裂和破碎了!我看見我這麼多的司鐸們走上喪亡之路,我有多痛苦!我就是聖言,我是聖者中最聖的一位、永恆的天主、厄瑪奴耳,又是你們很多年前曾刺透的,而且從來沒有停止過,一而再,再而三刺透的‹救主›;為什麼?現在跟以前我以肉身被釘在十字架上時又有什麼不同呢?我重複地被你們的虛偽、你們的自傲、你們的背教和你們的頑強、充耳不聞,刺得遍體鱗傷;你們從來沒有停止過你們對我的‹徵兆›、我的‹奇蹟›、我神性的‹工作›的那種怠惰態度;今天像往日一樣,你們正在嘲笑我;我被你們那些我交託了百萬人靈的人嘲笑;你們正在重新把我釘在十字架上,用你們對我的冷酷無情重新把我釘在木塊上;哦,你們的心仍舊是荒廢的那些人2、你們的心已經變成是花崗石的那些人,你們所有的人會讓你們的心被我感動,軟化和開放嗎3?你們終有一天會停止刺透我嗎4

我的‹口舌›由於渴望愛變得比羊皮紙還要乾澀;我的‹雙眼›厭倦看到你們將你們的胡言亂語噴濺在我的祭台上;你們向我獻上你們的祈禱,但在沒有達到我之前,它們便像霧水在空中一樣地蒸發了;我把‹雙目›轉離你們,因為我知道你們心中藏匿些什麼;我喘不過氣來…!我窒息了!我被迫要看到我的種子充滿空言繆論、要看見你們那麼大膽放肆地到我這裡來,同時又如此明目張膽地踐踏我們倆的聖心5!是這樣地惹人注目!你們怎能期盼我的羔羊們會信任你們呢?

啊,華蘇拉!我的聖心血流不止;你要貫穿我的聖心,並且要感受你天主的聖傷;

耶…穌…!!我感覺到祢在這狀況之下,我傷痛得高聲尖叫起來。哦,心愛的天主!他們做了什麼…?他們在做什麼?

你要向世人啟示我‹愛›的‹工作›,要向所有的人啟示,甚至向那些把你當作小丑一樣來對待的人們,我的孩子;最後他們會看到我的‹光榮›的;

(我受到很大的刺激,上主知道。我已經被視為小丑、騙子、被附魔的人、假基督、精神病者。我受盡委屈,因為當人家存心傷害我時,他們會直言不隱。這種情形再繼續下去,我受得了嗎?我是軟弱的… 我的靈魂心力交瘁… 我的兩位見證人也沒有實在的權柄或勢力,他們受到同樣的遭遇,被人藐視和否定,沒有人相信他們,被人忽視。我們同喝一苦杯,與耶穌共飲。)

華蘇拉,你有我在你前面;是我 - 你的天主,我最後會向你們所有的人顯示我的‹光榮›;我知道我選擇了什麼… 我在我受造物中找到了最微小的一些人;我揀選了你們,好使每一個人都能看出來,所有的‹權威›將會是直接從我,只從我這裡由天而降… 而不是從你們而來的!華蘇拉,我是這‹花園›的‹守護者›,而且除我以外,沒有人能阻礙高樹成長,同時讓矮樹發育茁壯;我的聖言會像‹雷霆›一樣地降臨到你們 - 我的受造物身上!不忠心的人,禍哉!

華蘇拉,你要把我保留在你的心內;領受我們的‹平安›;


1 「所有的」(英文:‘all’)是延長地說出來的,像「所………有的」。
2 耶穌的聲音悲傷,並且在懇求。
3 再次地,悲傷,並且在懇求。
4 再次地,悲傷,並且在懇求。
5 聖瑪利亞和祂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