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4月18日 星期一

你們的時代已死了,我是多麼渴望這‹合一› 1988年4月18日

(我只想念著耶穌;)

我臨在;願‹平安›與你同在,人靈;你要收割我所賜予你的;你要教導我的孩子們,要教導他們停止悖叛我,要教導他們去彼此相愛;你要為人靈們的救贖祈禱,要為「普世教會協會」1祈禱,要為那‹大回歸›祈禱;你們的時代已死了,你要為更新你們的時代、為它的重生、為一個‹新的時代›祈禱;你要為我心愛的若望因著聖神的啟發所開始的工作祈禱2;我的‹教會›將會是一體的,被我復興,同時又吸引很多的人靈回到我的懷抱裡!

我的羊群全部都迷途了;撒殫遷怒於你們身上,要你們分黨分派,四分五裂,各散東西,一團混亂…伯多祿!哦,伯多祿,你要認辨出時代的末期;為什麼你們大部分的人 - 在撒殫魔翼的陰影下,都看不出這些‹時刻›呢?你們很多人被牠誘惑而遠離了‹真理›;伯多祿,你要握著我的手,而我會領導你的;你要聆聽我的呼叫聲;你要聚集你東方的弟兄們,要召喚他們在我的屋簷下與我會面;你要聚集你東方的弟兄們進入到我的‹根基›裡,要召喚他們到我這裡來;我是多麼渴望這‹合一›!伯多祿?伯多祿,如果你聆聽我的話,我會聚集所有的國家在我的屋簷下;我會聖化他們,同時又更新他們;我會把我‹正義›的甘露如雨水一樣從天上傾注下來,而我的‹花園›將會被粉飾;我會從我的‹寶庫›填滿你們的倉庫;伯多祿,你要聆聽我的‹聲音›;我的‹王國›已在你的門前;我的‹王國›已在你們當中,你們為什麼看不出來呢?

伯多祿,你已知道了,任何王國如果內部分裂的話,它一定會倒塌的我的‹家園›已經分裂了,而今天它躺在廢墟當中;心愛的,你要告訴他們我‹救恩›的‹計劃›;伯多祿,你要使我的孩子們自由

願‹平安›與你們所有的人同在;

耶穌,我的天主,祢在召喚東正教的主教嗎?祢要的是他嗎?

是的,我的計劃就是統一所有的國家民族,由東至西,從南到北,並且把他們一同帶領到我的‹光明›之下,在我的雙翼之下;全部統一起來,在一個羊群裡,在一位‹警醒的牧者›之下,由我來庇護著;

花兒,我曾經向你許諾過永遠都不會遺棄你,並且會在你的困苦中到你這裡來;我現在信守這個許諾;我愛你們所有的人,而且我很有耐心地等待你們的心開放和把握著我;你們不要硬著心腸,像在那些‹悖叛›的日子裡一樣;你們要敞開你們的心;我在你們的門前!‹智慧›會指導你們;你們要領受我的‹平安›;

願光榮歸於天主!
願上主受讚頌!
願祢的國來臨。

我會餵養你的,我的華蘇拉;我們?

直到永遠。


1 英文名稱是 ‘World Churches Council’。
2 譯者註:教宗若望廿三世,他於1963年召開了梵蒂岡第二次大公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