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4月11日 星期一

我就是聖三,全在一體內的 1988年4月11日

上主,請不要拒絕我,
因為我是祢‹雙目›中最微小的。
上主,求祢垂憐我,
並且餵養我,如果祢願意,
甚至給我那剩餘的碎屑。
聖瑪利亞,請妳不要將我棄之不顧,
請妳憐憫我,
並且讓天主扔一些剩餘的碎屑給我!
請妳保持我的活力!
阿們。

來!領受我的‹食糧›;我不會拒絕你的!我會親手餵養你

華蘇拉,我會粉飾你的;你要令我高興,並且要讚美我!

願上主受讚美!

來,你要寫下來,你寫下:

這次加音將不能實行剷除他弟弟的計劃;我會阻止他,我會先發制人;他根本不知道我正進入他的房間,就像小偷一樣1,為的是要拆穿他的詭計,讓他赤身裸體,完全地暴露出來;而且加音會繼續是赤身裸體的,直到他來到我跟前懺悔為止;你們要為這時刻祈禱 - 這時辰將會引發懇求、哀禱和恐懼;這將會是一個‹正義›的時刻;

蒙受我的降福,我的孩子;我 - 你的神聖的‹父親›,我愛你;我就是聖三;你明辨得好!你要寫下來;

(當耶穌說:「我 - 你神聖的‹父親›」這句話時,我辨明到一個「三個重疊」的耶穌,就像那些奇異圖畫裡有一個人,但製成看來好像有三個人,一個從一個裡面走出來,全部都相似,三個其實都相同。)

我就是聖三,全在一體內的;我愛你;孩子,來,為了我的光榮,我使你開竅,讓你初步瞭解一些高深的奧祕;你握著我的手,我就是創造你的那一位;

我們?

是的,上主!​​​​​​


1 耶稣現在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