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4月7日 星期四

我的聖血為了你傾流成河 1988年4月7日

(東正教的聖週四)

耶穌?

我臨在;

領受我的‹平安›,華蘇拉;你要明白,我千里迢迢把你帶到這兒,同時又培育你,是不會為了現在就要遺棄你的;

我愛你們所有的人;是我 - 上主,我正想辦法要治癒人靈和救贖他們;哦,人靈1!是的,是我 - 那來到你跟前醫治你的‹救主›;哦,心愛的人靈,是我 - 上主,我來到了你的門前敲著門;我多麼心愛的人靈!我把你帶到我這裡來,我正在餵養2你;來!

你要接近我,我會粉飾你和淨化你的;我會醫治你所有的創傷;我會使你復原的,我的孩子;是我到你這裡來 - 我尋找了你的靈魂;來,而我會安慰你的;來,在我內休息,人靈;來,到我這裡來,而且又吃我;來,而且又喝我;你要聆聽你‹救贖者›的召叫,而你的靈魂便會活下去;我愛你,心愛的人靈;我的聖血為了你 - 為了你的得救傾流成河;

人靈?來,並且享用我的斗篷,我會遮護你的,我會作你的‹避難所›;我是耶穌,而「耶穌」的意思就是‹救主›;

(耶穌是寫給任何正在閱讀祂這個訊息的人。你在閱讀祂‹平安›與‹愛›的‹訊息›,這並非偶然。是祂 - 耶穌尋找了你,到你這裡來,並且給予你這訊息來閱讀。)

你要擴大我的‹王國›,像你所做的一樣,同時散播我的‹訊息›;是我將會奠立我的‹工作›,同時擴展我的‹王國›;你要記住,我一向都達到我的目標的;你要向你的‹救主›微笑;你要祝福我;

我祝福祢,耶穌基督,我祝福祢。

(我轉頭祝福了耶穌。)

同樣地,我降福你;今天晚上你要與我行動一致;我被我的弟兄們遺棄,又被其中一位出賣;你要分擔我在革責瑪尼的煎熬;你不要遺棄我;

我不會的,上主。

你要對我朝思暮想,你要以這方式安慰我才是;你要向我表示你不會遺棄我的,華蘇拉;你要分擔我瀕臨死亡的痛苦;你要分擔我的‹杯爵›;你要與我在一起,直到終結;你要經歷我的‹苦難›;你要光榮我!你要逗留在我身旁;

耶穌,是的,我會的。

(耶穌看來好像重新在經歷祂種種的磨難和煎熬似的。)

哦,華蘇拉!你進入我的聖心內,你走進它的深處,在那裡你會找到‹平安›;我 - 天主,我替你保留了一個居所;你是屬於我的,而我也是屬於你的;‹愛›會帶領你;

上主,我已把我的心給了祢。祢要怎樣對待我都行。

那麼,你要信靠我;你握著我的手;我永遠都不會令你失望的!

請祢帶領我,上主,因為祢是我的領導和我的天主。

來,不要忘記我;你要祝福‘B’;我 - 天主,我祝福她;我們?

是的,上主,永永遠遠都一塊兒地。

(昨天星期三我去教堂時,神父用聖油摻上沒藥降福了每個人。我們可以用一塊棉花去沾這些教會祝聖過的混合聖物,帶回家去。

今天 ‘B’ 來我家找我一起去教堂。耶穌吩咐我叫我祝福她。所以,我便用我保存好的聖油和沒藥的混合物祝福她。祝福的方式是這樣的:在每一個人的額頭、左右面頰、下巴、雙掌心及掌背上用聖油摻上沒藥來劃十字聖號。神父降福時一邊劃十字,一邊說了幾句有關治癒靈魂和身體的經文。耶穌用心語告訴我祂要說的那幾句話。

後來,在聖堂裡,因為語言問題,我有時便心不在焉,因為說的是古希臘文,我一點也聽不懂。要在整整三小時集中精神不分心實在是一件困難的事,但耶穌卻保證不要這事情再發生。每次我開始心不在焉的時候,祂便說:「你要逗留在我身旁」或「繼續逗留在我左右。」我估計祂對我這麼說大約有十次。)


1 耶穌是向任何正在閱讀祂的訊息的人說話。
2 「餵養」是指「閱讀和明白」 - 靈修的食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