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4月20日 星期三

為什麼你們要我默不作聲呢? 1988年4月20日

上主,我的姊姊問祢可否祝聖她的十字架,像祢親吻和祝聖我的一樣?

領受我的‹平安›;我愛你,我要你完全地辨明我;是的,我坐在你身旁;既然你現在知道我在那裡,把雅奴拉1給你的聖牌和那些十字架舉高到我的嘴唇,我會親吻和降福它們的;你就開始好了,我在等著… 是的2,華蘇拉,你不要懷疑;你寫下來,我告訴你,誰想要我祝聖他們的十字架和聖牌,我 - 上主,我會樂意去做的;來,你不要懷疑;

哦,上主,請幫助我明白這一切!

你相信就行了,要單純,你要像孩子一樣;我愛你;

(稍後。)

華蘇拉,我可以完全靠我自己使我的‹花園›開花結果;是的,我可以完全靠我自己更新我的‹教會›;我是自給自足的,我是全能的;我對所要求的一切就是愛;你要愛我,要允許我與你分享這些事物;

哦,上主,我無邊無際地愛祢。

花兒,你還沒有明白嗎?你還沒有注意到嗎?來,我會告訴你:自有史以來,我便在各種地方,在不同的時代向不同的民族自我顯示;華蘇拉,為什麼你們的時代無法觀察到我種種的‹徵兆›呢?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會停止自我啟示和我的‹徵兆›呢?你們的時代是死的,而他們是用自己的手指來摧殘自已… 我是‹萬主之主›、那活的天主,為什麼你們要我默不作聲呢?為什麼你們要我是死的呢?

華蘇拉,我一直都有顯示給你看,而如今我正在顯示給你看我的受造物變成了什麼樣子;你要明白,你與我束縛在一起之後,你是被我牽著走的;我正在牽著你越過這曠野,同時顯示給你看,向你指出過去原本有什麼、曾經有過什麼,以及剩下些什麼;

我正在清理那些荊棘,並且把那些刺剪掉,好使他們不能傷害你,因為一旦他們碰到你,他們便會刺透你,使你頭破血流,把你撕成碎片;我與你一起,同時替你開拓道路,使你通行無阻;我無邊無際地愛你,而我不想要那些荊棘在路上捆住你,刺到你,使你傷重身亡!我知道,只要他們走近你,這已足以令你飽受瀕臨死亡的痛苦了;所有這一切我都看見,我的華蘇拉,而我的聖心深受重傷,但是,心愛的,所有這些犧牲都不是白費的;啊,我多麼愛你,人靈…

誰若尋找我,他將會找到我的;你敲門,我一定會開門的;來,我會提醒你我的‹臨在›;


1 原文:‘Yannula’。
2 我舉高每件聖物,耶穌每一件都親吻和祝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