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4月8日 星期五

你愛我,你便會擊敗我的敵人們! 1988年4月8日

(東正教聖週五)

耶穌?

我臨在。你為什麼懷疑呢?

(我在聖經裡找到耶穌在1988年3月29日訊息所說的話1。就是在宗徒大事錄第二章裡,但我知道聖經另一段也是有記載的,因為耶穌以前告訴過我一次,於是我請耶穌再次讓我知道這章節究竟是在舊約那裡。我將聖經翻來翻去一陣子,但卻找不到,像是在大海撈針。我以為耶穌聽不見我,所以更大聲地問祂:「哦,耶穌,祢是否聽不見我,我難道要大叫才行!」我還沒有說完最後一個字,我發現聖經已翻到那頁了!其實,當我還在呼叫耶穌的時候,那段章節已經在我眼前了。就是因為這樣祂才問我:「你為什麼懷疑呢?」)

啊!我對你所要求的一切就是愛;你愛我,你便解除我的乾渴!你愛我,我的創傷便得到撫慰!你愛我,而我的聖神便會在你內歡欣!你愛我,你便會擊敗我的敵人們!我的聖神是在你身上,孩子;我們?

我們?

是的,上主。是的,聖瑪利亞。我們,直到永遠。


1 宗徒大事錄2:17-21:「我會將我的聖神傾注在全人類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