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4月27日 星期三

墮落的受造物! 1988年4月27日

 (這幾天,撒殫持續不斷地襲擊我,牠向我附耳低言說,這啟示不會有結果的,這樣地要我忘記它過去所帶來的和現在繼續帶來的益處。牠使我脫離現實,使我大失信心,並矇蔽我對天主的愛,使我以為我對天主的愛出了問題。撒殫給我看些世界的映像,顯示這世界是多麼的真實,而屬靈的東西卻是多麼的虛假和不真實。牠使我感受到瀕臨死亡的痛苦,擾亂我的思想,令我困惑。上主曾經警告過我,祂的‹啟示›越發展,撒殫便越變本加厲地去阻止一切。我知道撒殫正在搗蛋,因為牠使我的靈魂不安和陷入絕望中。)

願天主受讚頌!
願光榮歸於天主!

(當我唸完聖彌額爾祈禱文之後,聖彌額爾說了「願天主受讚頌。」當我唸完托賴聖母誦之後,聖瑪利亞說了「願光榮歸於天主。」)

花兒,你要對我有信心;你要祈禱,華蘇拉;你要為這個世界祈禱,華蘇拉,好使這世界的人睜開眼睛去看和用耳朵去聽;‹正義›將會大獲全勝的;墮落的受造物!甚至連索多瑪的罪行比起你們的都沒有那樣墮落;她罪惡深重,但你們卻是罪惡滔天!加拉班達必定不會被埋沒的,加拉班達的恩寵必定會重生!

耶穌,哦,耶穌,我是多麼地高興又再次與祢相輔相成!

來,我 - 耶穌,我從來沒有遺棄過你;你要接受那些考驗,一切都是來自於我的;華蘇拉,撒殫正在追逐你,因此,你不要睡眠;睡眠會導致你陷於誘惑;如果你沒察覺的話,你就會很容易變成牠的獵物,所以你要警惕,你要提防;在你察覺的時候,你便會感覺到我的‹臨在›;你要記得我的‹臨在›;

(這幾天在我被撒殫襲擊的時候,耶穌會來喚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