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5月1日 星期日

你的歸宿就在我的聖心裡 1988年5月1日

 華蘇拉,你要聆聽我的‹聲音›,並且要與我相輔相成:你要反省我的‹絕對性›1… 你要把你的神智提昇到我這裡來;你的歸宿就在我的聖心裡,我的聖神把你喚醒了;女兒,你所辨明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對的;

(當耶穌說:「我的聖神把你喚醒了」的時候,首先我見到一隻白鴿子在一堆屍體上展翅飛翔,我也躺在那堆屍體中。接著一道光線從天堂照射下來到我身上,把我復活起來。)

華蘇拉,你願意繼續我的‹工作›嗎?

啊,是的,上主!如果祢還要我的話。請祢記得我的無能,上主,請祢幫助我。我感謝祢對我有這麼大的耐心。謝謝祢將祢的恩典傾注在我身上,我不配得到祢的恩典。我愛祢愛到喪命的地步,上主。

我愛你和降福你,女兒;我這‹工作›會啟發我其它很多還隱藏著的‹工作› - 它們被人糟蹋;你被我治癒和復活之後,你要保持微小,好使你能更深入地貫穿我的聖心;我們?

是的,上主,我們。


1 我應該默想祂的「全能」和祂的「永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