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5月16日 星期一

像小孩子般地迎接天主的‹王國› 1988年5月16日

耶穌?

我臨在;來,你要把我的教導放在你的腦海裡;我是你神性的‹導師›,同時又向你口述;華蘇拉,在還不到兩年的歲月當中,我教導了你很多我神性的‹工作›,對人來說是如此地神祕莫測,人們根本無法測量;你看,我的孩子,這些神性的‹工作›是超越人的理解力;很多人靈對我的‹工作›不作回應,因為這些人靈很少想要改變;

上主,祢所謂的「改變」是什麼意思?

這些靈魂依戀這個世界、依戀物質的東西;雖然他們自稱是屬靈的,但實際上他們並不是1,因為他們緊抓著用肉眼看到的和用肉體摸到的東西不放;他們固執,硬要過著乾旱的生活;他們的心不會敞開,讓我的天主性傾流進去;是的,很多因素阻礙他們在我的‹光明›中生活;我已經說過了,而我會一次再次地重複這番非常重要的話:「任何人不像小孩子般地迎接天主的‹王國›,將永遠都進不去;」你們要變得天真無邪,要以小孩子般的信仰去相信,然後我神性的光明便會籠罩你們,而你們便會像一朵花兒一樣,朝著太陽盛放,同時又讓我將我的‹光明›灌注到你們裡面去;你們要明白,我心愛的孩子們,我一直都與你們同在2;我無窮無盡地愛你們;

耶穌,祢會繼續教導我們嗎?

我要說的一切將會被寫下來;我常常都在你們身旁,同時愛你們,教導你們;那些有耳朵的人,就讓他們聽吧:是我 - 耶穌、你們的上主,透過這工具在自我顯示;我從來都沒有遺棄過你們;

(耶穌看著我。)

華蘇拉,我會教導你去進步的;

(稍後。)

耶穌?

我臨在;你要為那些仍然還沒有明白聖經的人們祈禱 - 他們錯解聖經裡的很多部分,把能指點你們的那些部分整個删掉不要,這樣地根除那些能啟發你們的豐富內容;

你聽著,並且要盡力去明白:「從前,有一個撒種者準備好了一塊廣闊的田地,選擇了最佳的種子去撒種,並且希望種出上等的麥子!然後,當莊稼好了可以收割時,而那是多麼大的豐收!他的敵人派了一群烏鴉在他的麥田上飛翔;這田地是費了這麼多的愛心和犧牲才耕耘和準備好的;一個好了的大豐收,足夠餵飽全國,不再讓任何人忍飢受餓;可是,他的敵人所派出的那群烏鴉,牠們開始在田裡到處啄食,盡情地把那莊稼吞食和劫掠了,如果不是撒種者看見了一切而派遣他的僕人去驅趕那些烏鴉的話,牠們便把整個莊稼蹂躪了;」

上主,祢現在可以解釋嗎?

來,那撒種者就是我 - 上主;那莊稼就是我的聖言3,敵人就是撒殫,烏鴉就是那些被撒殫影響的人靈,他們多年來陸陸續續地把我聖言裡重要的原理吃光了;但是,我 - 耶穌基督、上主,我會連續地顯示我自己,把這些失掉了的原理帶回來給你們;我會粉飾和修補我的‹教會›的;

我愛你們,蒙我創造的人;我整個的‹教會›將會被更新;這些歸還給你們的原理將會粉飾她和使她變得十全十美的;不過,我首先要為伯多祿 - 我的‹羔羊們的伯多祿›加冕;我賜給了他這個他要保存的名字;我會走進我的聖殿,如我在世上那時一樣,用我‹正義的腰帶›擊打所有那些騙子,我會威猛地進入聖殿,推翻所有那些崇拜金錢的人們;我會進入‹耶路撒冷›,好使‹新的耶路撒冷›能開始看見‹光明›;我會掃除那些障礙物,並且打開‹道路›;華蘇拉,這將會被稱為我‹教會›的‹大磨難›;

然後,我會把一根鐵杖放在伯多祿的手裡 - 他會用它來看守我的羊群,而至於那些不知道和仍在自問說「我們為什麼需要一個領導者?」的人,我這樣告訴你們:你們有看過或聽聞過沒有牧者的羊群嗎?我是你們上天的‹牧者›,而我揀選了伯多祿去保管我的羊群,直到我回來為止;我將這責任交給了他;那麼,為什麼要有這些爭執,為什麼要有這些無聊的爭論?而至於所有那些仍舊不明白我所說的話的人,我要你告訴他們去閱讀聖經 - 我說的話可以在我的門徒若望的見證裡面找到4;然後我會使我的‹教會›合而為一,而我會用我的‹雙臂›圍繞你們成為一個羊棧,因為今天你們所有的人都東分西散,使太多的團體、分裂的宗派發展;你們撕裂了我的‹奧體›,而這是絕對不容許的5!我會把你們所有的人合而為一;

(耶穌這裡的意思是要使天主教徒、東正教徒和基督教徒合而為一,但除此以外,也把別的組群,甚至不同的邪教都合一起來。上主會在伯多祿的權柄下召喚我們,或者伯多祿會到我們這裡來。)

然後,我和伯多祿會一起工作;我會向他顯示我那些隱藏著的原理;我會向他顯示我很多的奧蹟,好使他能教導我的孩子們,而在他的教導之下你們將會看見一個‹新天›和一個‹新地›;我 - 上主,我會更新我聖殿的牆垣;啊,華蘇拉!有這麼多地方是需要被修理的!你要允許我使用你;

是的,上主,請給我所需要的力量。阿們。

你要讓我的手指放在你心上來使我‹祭台›的火焰燃燒;我 - 上主,我愛你,儘管你是一個絕對的虛無之物;我會賜給你所需要的力量去完成你的使命 - 我由於這使命而派遣了你;你不要氣餒,要有耐性;很快地,你便會回到‹家鄉› - 到我、到我們倆這裡來6!領受我們倆的‹平安›;你要為‹教會›將要經歷到的復興祈禱;我 - 上主,我愛你們所有的人;我們!

是的,上主,直到永遠。

來;


1 自稱是屬靈的人,但卻否決天主超然的工作。
2 當天主採用超自然的方法來找我們時,我們不應該覺得驚奇。這並不是神話故事。
3 聖經。
4 若望福音21:15-17。
5 耶穌對這點非常肯定。
6 聖瑪利亞與我們在一起,令我想起我十歲或十一歲那時的神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