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5月25日 星期三

你要我降福你的食物嗎? 1988年5月25日

(今天早上我很忙,有點困難去辨明天主和跟祂談話。稍後,我在露台坐下吃午餐。當我正在吃午餐時,突然間我用靈魂的眼睛在心內看見耶穌坐在餐桌前看著我吃飯。祂說:「好吃嗎?」我回答說:「是的,上主,好吃。謝謝祢,上主。」過了一會兒,祂問我:「你要我降福你的食物嗎?」我說:「是的,上主,我要。」然後耶穌便降福了我的食物。祂陪著我直到我吃完為止。接著,我便謝謝祂給我食物。衪這樣做就是要告訴我可以在用餐之前先請祂降福食物。)

心愛的,你要努力祈求我降福你,我降福你的食物的;

是的,上主,謝謝祢教導了我。

華蘇拉,我愛你;我會作你天上的‹導師›,直到終結;

謝謝祢,耶穌。上主,我呼求了聖方濟各,並且向他祈禱。當我向他祈禱時,他聽得到我嗎?

沒有什麼會聽不到的,在天堂裡一切都被聽到;他聽到了你,聖方濟各正在你身旁;來,我們?

是的,我的天主。願上主受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