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5月12日 星期四

你要使你的火焰燃燒下去 1988年5月12日

 上主?

我臨在;你永遠都不要懷疑,華蘇拉;一切都是來自於我的;你寫下來:

(耶穌叫我寫下我在祂‹臨在›之下所感受到的那「顫動」。耶穌使我看到祂受十字架苦難的景像,又使我看到祂在世上時所流的每一滴血都是為我們而流的。祂讓我看到祂在十字架上瀕臨死亡時痛苦的聖容,滿臉黑、藍色的瘀腫,血汗淋漓,染滿血的頭髮黏在一起,而祂的‹雙眼›充滿著被茨冠刺破‹額頭›所流下來的聖血。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為了我們而忍受的。)

祭台!你要使你的火焰燃燒下去來完成我的‹教會›!

來,一起地,你感覺我的‹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