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5月19日 星期四

我正在向你們大發‹慈悲› 1988年5月19日

上主?教會官方人士之所以不回應祢,會不會是因為他們以為祢這‹平安›與‹愛›的‹訊息›跟露德與法蒂瑪的訊息一樣,只是一個「提示」,要我們懺悔而已;他們可能覺得沒有必要去深入瞭解這訊息,而且他們工作壓力又大。不過,祢的訊息不單只是一個提示,而也是關於合一、俄羅斯的皈依和「伯多祿」的‹首座›。

華蘇拉,我就是聖言 - 永恆的聖言;我的聖言就是‹永生›;如果我決定要提醒我的受造物我對他們的‹愛›,甚至是每日地透過各種工具,為的是要叫你們去悔改,那麼,任何蒙我創造的人 - 而他只不過是灰與塵而已,都沒資格去裁定我所說的任何的話;我 - 天主,我知道你們的需要,而且我告訴你們,我正在向你們大發‹慈悲›1;來,你要感受我的‹臨在›;

是的,上主。

我們;


1 天主非常強調這句話的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