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5月2日 星期一

你要用愛心祈禱 1988年5月2日

(上主再次叫我在祂的‹臨在›之下唸「主禱文」,以這個方式跟祂結合。我很慢地唸了一遍,好像我一面唸,祂也一面在點頭似的。祂使我明白祂正在俯聽我的祈禱,因為祈禱若是發自內心的話,我便感覺到祂面對著我,我們是面對面的。耶穌贊同這種祈禱的方式。)

是的,華蘇拉,你要以這種方式祈禱,這樣地令我滿意,你要用愛心祈禱;

(我要補充,我祈禱時是跪下來的。)

許配了給我的人,我正在保護你免於凶惡,連同我的‹母親›和我的天使們一起;我們全部都在你身旁;

上主,謝謝祢給予我們對抗魔鬼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