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5月10日 星期二

我愛聖德,要在我的受造物內看見我 1988年5月10日

 我的上主?

我臨在;你要完全依賴我 - 我是你的‹平安›;來,你不要屈服陷於誘惑,要跟我學習,同時要記住我的途徑;你要祈禱、祈禱、要祈禱;你要讓出自你的口的每一句話都是達到天堂的祈禱,像乳香一樣地上升;你要以一個持續不斷的束縛與我連繫著;你要把你的神智提昇到我這裡來;你要只想念我而已;你所擁有的一切,而又是好的,都是從我而來的;我把你復甦了;你要寫下來;

(耶穌坐在我旁邊,把手放在我肩上。)

我培育了你,我會用我的‹雙臂›圍繞你們所有的人;女兒,你要與我談話,你減少了你跟我的對話;我正在賜給你所有的一切;我與你分享我的‹工作›,所以,我要你同樣地對待我 - 你聖潔的‹伴侶›、你的‹淨配›;我要與你分享你日常的活動!

我的華蘇拉,當你開口說話時,你要讓你只說出神聖的話語,要讓你所說出來的都是祈禱,你要不斷的祈禱

怎麼可以,上主,這怎麼有可能呢,上主?

我會告訴你;你要讓你的態度、你的思想、你的願望、你的默想、你的反省、你的服務、你的需要,所有的!讓它們全部都成為祈禱、成為我的‹肖像›;我賜給了你的每一個機會都應該在你心內挑動起一個你想要成聖的感覺,這想成聖的感覺是我所賜的,但很多人靈卻忘了怎樣使用它;我賜給了每一個人靈這份禮物;我會復甦這在你們所有的人內原封不動的恩寵;我愛聖德;

藉著祢的恩寵,上主,祢會使我成聖嗎?

我心愛的,我會的,因為這是我對每一個人靈的渴望;我 - 上主,為你選了這條路,你會在靜默中1崇拜我 - 你的上主,我和你,深居靜室地,只為我而活;你要享受我的受造物,要愛我,要在我的受造物內看見我,你要愛我的受造物;華蘇拉;

(耶穌看著我,停下來一陣子,雙肘放在兩腿上。祂把雙手合起來,讓它們懸在空中。祂的聖容面對著我,長長蓬鬆的頭髮,淺金棕色,有點紅色的反光。)

華蘇拉?

是的,上主。

把你的心送給我,而我會把它放在我聖心的最深處;你要進入我的聖心裡… 要進入這裡;

(耶穌用食指指著祂的聖心。)

哦,來!自從你出生以來我就一直在召喚你!我替你留下了一個位子!華蘇拉!華蘇拉!

上主,我已把我的心給了祢;我的生命、一切都是屬於祢的了!

啊,華蘇拉,你要盡力察覺我的‹旨意›;你聆聽我的心跳 - 每一個心跳都是我給你的召喚;你為什麼抗拒我呢?

上主?

我臨在;

我想在祢耳邊告訴祢一些事情。

我正在聆聽;

(我向耶穌說了一些事情。)

你要進入我的聖心裡,然後在裡面休息

(我向耶穌說了另外的一些事情。)

是的,就這樣好了;我愛你;

上主,我愛祢。

(稍後。

我看見有些人否認聖瑪利亞是‹天主之母›而十分難過。我覺得非常難過,並且為她哭泣。我要安慰她。撒殫來襲擊我。牠說:「華蘇拉,不要浪費你的眼淚了,我恨死那些殉道者。XXX…」我回答牠說:「滾!撒殫,滾!撒殫,滾到我後面去!」)

主耶穌?

我臨在;我偶爾會給你看魔鬼是如何地輕視你和那些我現在所教導你神聖的‹途徑›;你為我的‹母親›流下愛的眼淚的話,這便使魔鬼勃然大怒;

那些住在我‹家園›裡的,並且能夠承認你們的聖母媽媽為‹天主之母›和‹天堂之后›的人,是有福的;

來,我心愛的,我會降福你2;我降福你,我的華蘇拉;

我祝福祢,耶穌。

(我摸了祂神聖的頭。)

謝謝祢教導了我。

來,你要記住3!讓我們分享!我們!

是的,上主,我們。


1 耶穌給了我默想的恩寵,所以我需要獨自一個人。
2 耶穌站起來,覆手在我頭上降福了我。
3 當祂說「記住」時,祂搖一搖手指,像個老師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