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5月4日 星期三

我會聚集我東分西散的羔羊們 1988年5月7日

 上主?

我臨在;我想問我的兩個僕人:「你們是否願意繼續為我工作?儘管你們將來要面臨很多考驗,你們是否願意?如果你們還願意的話,我便把我的指示寫下來,好使你們能夠遵守;」

(稍後。聖瑪利亞:)

華蘇拉,當那些凶猛豺狼激烈的話傷害你的靈魂時,我一定會安慰你的;你要滿足我聖子的乾渴,要解除祂對愛欲壑難填的渴望;讓我們向‹父親›祈禱:

「‹慈悲›的‹父親›,
我在祢跟前,我朝拜祢,
我相信祢和寄望於祢,
我無邊無際地愛祢;
阿們;」

(我唸了一遍。)

謝謝妳,聖瑪利亞,允許我依賴妳。

心愛的,我的聖子和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你聽我的聖子說;

我 - 耶穌,我愛你;人靈;

我愛祢,上主!上主,我們要做什麼呢?

(我的意思是現在還有什麼其它新的指示。)

一切將會是由我做的;我是那唯一的、聖潔的和純正的‹教會›;你們要為這‹合一›祈禱;你們要為那些排斥你們的人靈祈禱,我心愛的孩子們;

我愛你們,我一直與你們同在1;當你們的心靈被饑不擇食的豺狼折磨時,你們要到我這裡來;你們聽我說,我的‹王國›在你們當中;

我‹聖心的伯多祿›、‹我的羔羊們的伯多祿›;這聖名:‹我的羔羊們的伯多祿›,是我賜給他的;但是那些加音們簒了他的位,同時從他那裡偷了我那用來榮耀他的‹冠冕›;我 - 上主,我愛他,因為這位就是我‹靈魂›心愛的那一位;這被偷去的‹冠冕›,我會交還給他的;

我會推翻那些使我的‹奧體›皮黃骨瘦的偽國 - 那些漂浮不定的王國、那些沒有根基的王國;我會推翻這些偽國的,而我要在我的‹光明›中興起我那真正的‹王國›,像一支‹火把›一樣,並且要將伯多祿的‹座位›完全地還給他,使他即位;我又會將一根鐵杖放在他的手裡 - 我將會藉著那根鐵杖賜予他勢力,要他以牧者的身分掌權;我會聚集我東分西散的羔羊們2,而當我完成這工作時,我便會用我的‹雙臂›圍繞這羊棧,而沒有任何人!沒有任何人!就算是魔鬼,都無法從這‹羊棧›偷走任何一隻羔羊的;我的‹斗篷›,我會在他們身上張開,把他們遮藏在我的溫暖內,同時保護著他們;我會還給伯多祿我以肉軀在世上時所賜給他的東西;沒有人是會違反我旨意所決定的,因為目前的一切只是你們的作為,而並非是我的;我厭惡無法無天的作為和反抗我的悖叛;

許配了給我的人!弟兄們!我 -  上主,降福你們走的每一步;我 - 你們尋找的上主,我會突然走進我的聖殿;我在你們的門前敲門;你們會讓我進去嗎?我攜帶著我拯救的‹計劃›;我的‹經卷›已寫好了,並且可以被吞下去了;必須提到的是:我傳達了我‹平安›與‹愛›的拯救‹計劃›,為的是要榮耀伯多祿的‹首座›,正如它應受到榮耀一樣;我前來,是要還給他牧者的冠冕;你要接近,伯多祿… 要接近,伯多祿…你要接近你的上主;

謝謝祢,上主。

你不要厭倦錄寫;我們?

是的,上主,我們。


1 耶穌的聲音十分温柔和親密的。
2 我得到了一個神視,看見天使們在盡力聚集那些羔羊們,要把他們推進羊棧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