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5月31日 星期二

默想玫瑰經 1988年5月31日

 


耶穌?

我臨在;你的玫瑰經唸得很好;

謝謝祢,上主。謝謝妳,聖母媽媽,教導了我。

(我唸了平日的那三篇禱文,然後唸了整串玫瑰經,這次從頭到尾唸完。)

這幾天你要撥出時間去唸玫瑰經;

是的,上主。上主,我讀完了嘉伯爾 (Gabrielle)‘Homebringing Missions’這本書1,但書裡並沒有提到聖瑪利亞或玫瑰經。

華蘇拉,但願眾人皆知,他們就是我 - 上主,所稱的一支引人誤入歧途的火炬;你要為這些邪教祈禱;我 - 上主我不會允許我的‹奧體›脫離我的頭的;女兒,這就是我跟你談過的那些漂浮不定的王國、那些沒有根基的王國;我現在給了你其中的一個證明;不需告訴你我的聖心有什麼樣的感覺吧;華蘇拉,你要默想我的聖心 - 這永遠都不會令你失望的聖心;我會作你的聖潔的‹導師›,直到終結;你不要放開我的手;我們?

是的,上主。

我們?

是的,聖瑪利亞,願光榮歸於天主!


1 譯者註:書名直翻是「帶人回家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