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5月4日 星期三

我是活生生的,而我會活生生地行動 1988年5月4日

 (我唸了部分的玫瑰經,可能我唸得完全不對,但我盡力唸,然後我唸了上主要我們唸的那三篇經文。我正要把它們寫下來,好使每個人都學會。)

耶穌?

我臨在;領受我的‹平安›,是我 - 上主,你不要害怕1

哦,上主,我還可以多做些什麼呢?

(我要令天主滿意。)

你要朝拜我!你要愛我!我在默主哥耶的十字聖架是活的,並且在火焰中燃燒;我降福了這區域,同時又透過我的‹母親›施予我的‹恩寵›,我的‹母親›就是我神性‹工作›的‹結約之櫃›2

(在過去的幾天,上主給了我一個神視 - 一座在山上巨大的十字聖架,十字聖架在火焰中燃燒。它看起來並不是被火焚燒但卻不會被燒光,而是有火從十字聖架裡噴發出來,構成十字架的形狀 - 那是不熄滅,而且是不燒毀東西的火。)

你聽我說,只要再過一陣子,我要使不信的人在那山上屈膝。我的十字聖架是活的,它發出‹活的火焰›3

(我問上主火焰在這裡代表什麼,而祂告訴我:‹生命›!)

華蘇拉,那‹時辰›迫近,是如此地迫近4;哦,你們要到我這裡來,心愛的人們!你們要到我這裡來!我是‹道路›、‹真理›和‹生命›;趁著還有時間,趁著百草還是翠綠的,花朵還在樹上開放,你們到我這裡來;哦,到我這裡來5!我極其地愛你們!

儘管你們是邪惡和行為敗壞的,我一直都愛著你們;蒙我創造的人,你們為什麼心甘情願投身於撒殫的腳下呢?蒙我創造的人,趁著春風還在吹著,而且趁著你們還有時間去悔改,你們要到我這裡來!

啊,華蘇拉,時間差不多到了6!將要發生的事是如此地接近你們!我的使者,我的聖言7在你身上,這聖言是活的;世人怎會以為他們能埋沒我的聖言呢8?‹信仰›已被人扭曲,看起來像醜陋和殘廢的邪獸似的9,他們就是把‹信仰›變成這副德行;凡是神性的和活的,今天都被他們以這種方式扭曲成這模樣,令你們怕它因而逃避它;你們為什麼要你們的天主是默不作聲和死的呢?

我是活生生的,而我會活生生地行動;教會官方人士將會千篇一律地否定你;我曾被法利賽人否定過,因為他們以為自己掌握了勢力和權威;他們忘記了,如果沒有天上所賜予的勢力和權威,他們什麼也不能做,而現在這些加音們的兒子一直都忘記,除非我賜予他們勢力和權威,他們什麼也不能做;我就是‹權威›,昔日是,而且將會永遠都是;現在看來,那些不承認我上智安排的‹工作›10的人是被自己的虛榮心盲目了 - 他們的虛榮心使他們混沌不清;他們就是那些重犯‹差錯›的瞎眼的領導人,外表潔淨及鮮亮,但裡面卻是一團腐敗和枯骨遍布!

我渴望你們在腰間圍戴一條‹腰帶›,是我贈送的 - 它代表「孩子般的信德」,這種信德令我喜悅;是的,願這‹腰帶›成為一個象徵;我渴望你們是赤腳的,像隱修士一樣;我渴望你們穿上‹古裝›;

上主,那就是?

我的‹衣裳›是簡樸的11

心愛的上主,他們會以為我們是一個新的邪教!

啊,華蘇拉,你什麼都不懂!女兒,我會啟發你和我的兒子們,並且會告訴你們「穿上我的‹古裝›」是什麼意思;我愛你,因為你達到今天的辨明力;你永遠都不要懷疑我的‹愛›;你要記住我的‹臨在›;

是的,上主,謝謝祢,主耶穌。


1 我常常怕是魔鬼而不是耶穌向我顯現。那幾次魔鬼假裝耶穌顯現時,都很快被我看出來。接著牠便逃跑了。
2 默主哥耶(Medjugorje)是在以前南斯拉夫裡的一個遙遠村落,自1981年到現在,聖瑪利亞每天都顯現給當地幾個青年。
3 我在自問這是否就是在默主哥耶答應過的不同徵兆的其中之一。
4 耶穌突然從心裡說出了這句話。
5 耶穌 - 我們的‹救主›,正在乞求我們。
6 當耶穌說這句話時,我得到一個內心的神視,一股灼熱、致命和有毒的強風吹過我們和大地,這股強風經過時殺氣騰騰,凡被強風觸過的東西都死掉了。
7 本‹訊息›。
8 在說這句話時,耶穌表示驚訝。
9 我看見一隻醜怪和畸形的動物。
10 這些訊息和其它的訊息。
11 耶穌用隱喻說話,我卻照字面去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