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30日 星期三

我以柔情密意和用愛培育了你 1988年3月30日

(今天撒殫變本加厲,並且想盡辦法來說服我,要我相信這些訊息不算什麼,而且我應該放棄錄寫,放棄以這種方式與天主會面。我需要再一次的保證,因為我的軟弱把我拖下到最低點。我清楚自己起疑心的軟弱,我因此也怕天主最後會對我厭煩,失去祂對我的耐心。)

花兒,你不要怕我,我不會傷害你或否定你的;我把你提昇到我這裡來,並非是為了要現在就把你從我這裡趕走,或是向你動怒或苛求你;我以柔情密意和用愛培育了你;我用愛引導了你,我用愛餵養了你;我溫柔地與你工作;你不要怕我;來,你要明白,我是溫順和柔和的;願你的靈魂平安;我愛你!

上主,謝謝祢對我的耐心,謝謝祢趕來拯救我。我祝福祢,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