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11日 星期五

我的俄羅斯!我是多麼愛你 1988年3月11日 - 預言

 (我唸完那三篇經文之後,天堂上的‹聲音›說:「願光榮歸於天主!」)

耶穌?

我臨在,我在你身旁;心愛的,你要為俄羅斯的皈依祈禱;

俄羅斯將會被我的神聖的手復活起來,而且在這個聖德的最高峰,當我覆手在她身上時,溫暖著她冷淡的心,同時使她甦醒,她便將會從死亡的沉寂和她黑暗的世界中起來,走進我‹平安›與‹光明›的世界裡;當她看見她的‹救主›在她身旁時,她會大喊一聲表示她的喜悅;我會把她高舉到我這裡來,而我‹愛›的‹火焰›會燃起她的心,同時又淨化她,並且讓她完全因為我 - 她的天主而歡喜若狂;

哦,俄羅斯!我的俄羅斯!我 - 天主,我是多麼愛你1… 我是怎樣地看見你死了而痛哭流淚;心愛的,當我失去了你,我為你流下了這麼多悲苦和傷心的眼淚,而整個天堂都為你哀悼;為什麼,我心愛的,為什麼你排斥了我,同時又刺穿我那充滿‹愛›和‹柔情密意›的聖心呢?

(我感覺到聖瑪利亞在我身旁。)

願你平安,我的孩子;我是你的聖母媽媽;你要為你的姊妹2祈禱,因為今天天主在她身旁,而很快地祂神聖的手會觸動她冷漠和死去了的心;哦,蒙天主創造的人!天主會復甦你那位‹多麼不被人愛的姊妹›;你要警惕,女兒,因為她光榮的日子已近;

伯多祿3?我那麼心愛的伯多祿4?是的,華蘇拉,我多年來都在懇求你5把俄羅斯奉獻給我;現在,天主和所有的殉道聖人都聽見了你的懇求和呼喚;你一切的犧牲都沒有白費,心愛的;一切的眼淚沒有白流 - 那些眼淚是耶穌受了創傷的聖心的膏藥;你要讚美上主,伯多祿;耶穌就在你門前,敲著門;

願你平安,願你們所有的人都平安;我愛你們所有的人;


1 天主再次以這樣的愛說話;沒有人,只有天主才能做到。
2 俄羅斯,像我一樣是屬於東正教。
3 突然間,聖母瑪利亞向若望保祿二世轉頭,好像他在場似的。當聖母瑪利亞叫他的名字時,她的聲音是十分甜美的,但很惆悵,充滿一份對他的特愛。
4 聖母瑪利亞雖儘量忍著眼淚,但卻有心無力。當她說出這句話時,她淚如泉湧,哭泣得更厲害,掉下很多眼淚,我也跟她一齊哭起來。我覺得我們的聖母媽媽對「伯多祿」感情特別深。
5 若望保祿二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