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3日 星期四

我會為我的果園加水 1988年3月3日

華蘇拉,你要粉飾我的‹教會›;你要走進我的領域,赤著腳地1;要傳達我的‹訊息›;你不要左顧右盼;你要與我同行到伯多祿那裡去,並且要把我的訉息交給他2;我會時時都在你身邊,我會提醒他我 - 上主,是如何臨在;你要遵循我的那些指示,孩子;

是的,我的天主。

你要對我有信心,並且要記住我是怎樣工作的;

‹教會›將會復興的,而你會召集他們走進你‹父親›的‹家園›,同時又祝福他們,而我會解救他們脫離凶惡,同時我 - ‹至高者›,將會在你們當中,而且你會用我的口來發言;你們所有那些渴望我的人,你們要接觸我 - 你們的天主,並且要吃我的‹果實›3,飽享美味;你們來,你們所有那些愛我和跟隨我的‹途徑›的人;

來,並且要吃飽;你們要吃我的‹果實›,而你們就不會再饑餓了;你們來,你們所有那些口渴的人;你們要喝我,而你們就不會再口渴了;誰跟隨我的‹美德›便永遠都不會蒙羞;誰按照我的願望行事便會光榮我;啊,華蘇拉,我怎麼會遺棄你;你要再次聆聽我,而我會粉飾我的花園;我會為我的果園加水;我會灌溉我的花床,並且使紀律光芒四射;每一個字都將會由我而寫的;為了我的利益和我的光榮,我 - 上主,我讓你開竅,使你初步明瞭我種種的奧蹟;

心愛的‹父親›,我無限度地愛祢,真的!

來,你要記住:我們…


1 那就是說謙遜地和神貧地。
2 我在天主安排的時間做了。天主要我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而我不知道這怎樣進行。然而,這後來也成就了。
3 這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