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19日 星期六

我的‹教會›裡不要任何的分裂 1988年3月19日

 耶穌,我到祢這裡來。

啊,華蘇拉,你不要厭倦錄寫;今天,我餵養我饑腸轆轆的羔羊們;明天,我將會使你們合一和向你們講授我種種的‹奧蹟›;你要令我充滿喜悅,並且把神聖的玫瑰經傳授給所有那些愛我和為我作見證的人。

祢的意思是所有的基督徒?

是的,我心愛的;你們要榮耀我的‹母親›,如同我榮耀她一樣;你必須要傳授給那些為我作見證的人們和讓他們看到怎樣按照令你們上主高興的方式來拜十字苦路;

上主,所有的基督徒嗎?

是的,所有那些愛我的人;我 - 上主,我在我的‹教會›裡不要任何的分裂;因為我的緣故,你們將會合一,並且在我的聖名下你們要愛我,跟隨我和為我作見證;你們將會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你們一樣;你們要合而為一,成為一個‹牧者›1屬下的羊群;正如你們所知道的一樣,我揀選了伯多祿,同時又賜給了他權柄;正如你們所知道的一樣,我給了他天國的鑰匙;我要求了伯多祿去餵養我的羔羊與羊隻,並且照顧他們2;這權柄是由我所賜的,我從來就不希望你們改變我的意願;你們要聚集起來,心愛的,同時要鞏固我的‹教會›;你們要在我內尋求我所切望的事物;你們要尋求我的利益,而不是你們的;你們要儘量光榮我;蒙我創造的人,你們要結合為一,這樣地來光榮我;你們要復甦我的‹奧體›;我愛你們所有的人;你們要打開你們的耳朵,要聆聽我在十字架上發出的呼叫聲!

華蘇拉,你記得你的歸宿在那裡嗎?是的,在我的聖心裡;來,心愛的,來,我正在等待著你;我無窮無盡地愛你!

我愛祢,上主和‹救主›,
請祢教導我怎樣令祢高興,
好使我能與祢在一起,
好使我能被祢使用。

我在教導你;你要柔順,並且要只顧及我的利益;在任何時間都是「我們」,我為了你,你為了我;在你身邊有我在;華蘇拉,你要為靈魂的救贖祈禱;我是為這‹訊息›而創造了你;

謝謝祢,耶穌。


1 教宗。
2 參看若望福音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