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3月13日 星期日

大回歸-新的聖神降臨節 1988年3月13日

我的上主,謝謝祢給我所有的恩寵,讓我這麼特殊地和近距離地跟祢在一起。阿們。

華蘇拉,這些恩寵賜給了你是為了我的利益和為我的‹光榮›的;允許我使用你;你要察覺你的任務是什麼;來,我會幫助你的;華蘇拉,我曾決意要啟示你;你要有信心,我的孩子;我曾決意要啟示我的若望1,並且要求一個‹新的聖神降臨節›;這靈感是從‹智慧›那裡來的,而這個‹新的聖神降臨節›,我 - 天主,我將會奠立在我‹根基›的地盤上;我會使你們所有的人合一,而你們會在一個‹牧者›之下聚集起來,蒙我創造的人們,同時我會在那裡建立我的‹王國›;我的‹家園›將會在‹和平›與‹愛›裡掌權,而我的受造物將會重新誕生,像孩子一樣地回來,天真無邪的;這將會是那‹大回歸›、那‹再生›、那‹牧者›的‹召喚›、那‹新的聖神降臨節›;如同在開始的時候一樣,當時基督信仰2仍處在初期的階段,是一個嬰孩,天真的,無私心的;啊,蒙我創造的人們!你們就等著瞧好了;

華蘇拉;

是的,上主?

你要感覺我;我在你身旁;雖然你的肉眼看不見我,孩子,你相信這事嗎?

是的,上主,我相信,因為祢教了我用靈魂的眼睛來看祢和感覺祢,並且聆聽祢,而且只要相信就行了。

當我看見你的眼睛在尋找我的時候,我是多麼地愛你,因為我知道我僅有一個小孩子與我在一起,無依無助的,又一無是處;華蘇拉,我不忍看到你在豺狼中間;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身旁;我降福你,孩子;你會讓我帶領你,直到終結,是嗎?

耶穌,祢是在我所看見祢的地方,不是嗎?

我臨在;心愛的,領受我的‹平安›;

我們?上主,我們?

是的,我們;


1 教宗若望廿三世 - 他祈禱為了能有一個聖神的第二次降臨,又稱為‹合一›的教宗。
2 譯者註:原文是‘Christianity’,是指整個基督信徒團體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