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2月20日 星期六

犧牲、默想和守齋 1988年2月20日

‹愛›在你身旁;女兒,你要在我受苦難的開始與我會面 - 我的時辰已近;我在你內尋求得到一個犧牲 - 你要默想和守齋;

華蘇拉,你要向‘F’學習1,她的方式令我高興;你要學習怎樣去榮耀我那些磨難,然後,你來,並且注視你那位釘在十字架上的‹救主›;你要默想和守齋,這樣地令我滿足;你要活在我的聖傷裡;你要向所有的人吐露我‹苦難›的時刻,要向大家吐露我被釘死十字架上的正確時辰;願你們中間有‹平安›;

(去年耶穌把正確的日子給了我:正如東正教按照東正教日曆所行的。)

願你們中間有‹平安›;現在你們全部的人都知道了;華蘇拉,你要更經常地呼求我;要記得我的‹臨在›;你要令我滿足;我愛你;

我愛祢,上主。

(羅德島)

(天主允許我重訪羅德島。那些認識這訊息的人們約我與其他人會面。他們聽了之後便明白了,並且讚頌天主的‹慈悲›。很多人得到天主給他們個人的訊息。這組人的數目每天增加,很多人歸向天主和讚美天主。我每天花時間與一些人會面,把訊息傳給他們,有很多皈依天主和治癒的恩典。如果在那些人當中有人想要參觀大、小教堂活動的,便跟我一起去,我們甚至走出了城鎮,到山上的一些小教堂去。

二月廿四日,在聖安納基利‘Anargiri’瞻禮的那一天,亞尼神父‘Fr. Yanni’在他的教堂內宣布了這啟示的事情。同一天的下午,我被邀請到聖尼可拉司‘St. Nicolas’教堂,華西里神父‘Fr. Vassili’允許我,以及全組熟識和跟隨這啟示的人們在他的教堂裡宣布這啟示的事情 - 共十二位女士,她們的丈夫也跟隨這啟示,但那時候他們要上班。我們其中的一位女士從第八筆記簿裡誦讀了一段天主的訊息。

現在就願天主在她們身上動工。)


1 她守齋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