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2月10日 星期三

我已把我的‹母親›封為‹天堂之后› 1988年2月10日

華蘇拉,你聽著,並且寫下來;

是的,上主。

我就是聖言 - ‹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我就是‹生命›的‹靈藥› - ‹愛›的泉源,而萬物是從我這裡開始存在的;我曾以肉軀下降到世上,為的是要來救贖你們;女兒,在我的‹教會›裡,有關我在十字架上向若望和我的‹母親›所說的話竟有這麼多的胡言亂語;讓我 - 天主,在所有別的事情中提醒你們所有的人,我已怎樣把我的‹母親›封為‹天堂之后›;

上主。

是的,華蘇拉?

祢前來了,同時又自我介紹為天主,然後祢說過兩次「我的‹母親›」,上主,祢剛才聲明聖瑪利亞是祢的‹母親›,因而確定了‹天主之母›的名號。上主,祢說出來了 - 一個被基督教徒拒絕的名號!

我是多麼喜悅,女兒;我一直都沒有白費功夫地教導你!我高興你明白了我的‹工作›;你要盡力繼續學習;你要祈求達到這目的;你向我祈求的話,我會賜給你察覺力的;華蘇拉,你再聽我說;我要我的聖言眾所周知;我,我是天主,我在我‹母親›的胎中生長;蒙我創造的人,她養育了你的天主!我從她那裡得以餵食;我,我是聖言,我愛她和榮耀她;華蘇拉,在最初的時候我向你敘述我的‹十字苦難›1;你記得我曾說過嗎?我的視線投落在我的‹母親›身上;我從上面看著她,然後我們倆的心靈溝通了2:「我現在把我心愛的孩子們交給妳,好使他們也成為妳的孩子;妳要成為他們的‹母親›;」

是的,耶穌,但是我們那些基督教的弟兄說祢在十字架上的話應該按照字面來解釋,這番話祢只是向聖若望說而已,因為祢的母親變成了「寡婦」,當祢不在之後,應該由聖若望照顧。他們更說聖瑪利亞不是‹天主之母›。

可是,我的華蘇拉,聖經永遠都不撒謊的;聖經說了這句話:「我上主的‹母親›」;依撒伯爾受到了聖神的啟示說了這句話… 你寫下來:「在所有女人之中你是最蒙受祝福的,你腹中的‹胎兒›也是蒙受祝福的;我為什麼會被榮耀,受到上主‹母親›的探訪呢?」我在十字架上所說的話,比起你們很多人自以為明白的3,要更為深奧;你們要榮耀我的‹母親›,她也是你們的‹母親›;

現在,你在我的聖心內休息;你要記得我的‹臨在›,這樣地令我高興;你們要榮耀我,我的華蘇拉;

是的,我的天主。


1 編者註:參看1986年11月9日的訊息。
2 一種默契,耶穌與聖母瑪利亞之間心照不宣的默許。
3 耶穌也指其它的話語,例如:「父啊,祢為什麼遺棄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