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每朵花兒都需要光 1987年12月31日

我的天主!我正在祈求那些‹教會›都相信祢的‹訊息›!

華蘇拉,能相信我也是我所賜予的一個恩典1

你聽我說,華蘇拉;你會從我的‹口舌›這裡發言,而我會談及我的‹教會›將要經歷的那些磨難,這啟示是我的‹聲音›;你們要認得出‹時代的徵兆›;你們要接受我的‹訊息›;你們要品嚐我的‹訊息›;你們要吃我的‹訊息›;不忠信的人們卻有禍了;

(稍後。)

小孩子,你愛我嗎?

我日夜不停地敬拜祢,上主。

是的,華蘇拉,你要愛我;你要為你的過去做補贖,要為那些不愛我的人做補贖;花兒,每朵花兒都需要光,同時知道光對它的花瓣有什麼效用;女兒,你會懺悔嗎?

(我痛悔了過去和現在的罪 - 當時天主在替我作好準備去領聖體。)

花兒,我寬恕你;你要從靈魂的最深處惱恨所有這一切;你要惱恨不潔的行為,因為這是索多瑪的陋習;


1 我們要為了得到這恩典祈求天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