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榮耀‹天堂之后› 1987年12月22日

華蘇拉,使我‹教會›合一的時刻已到了。你們要再次集合,心愛的,你們來,並且要重建這些古時的廢墟,要重建我古時的根基 - 一個我親手所奠定的根基。

你們要榮耀我的‹母親›,像我 - 我是聖言,並且在萬有之上,榮耀她一樣。我怎麼會不渴望你們 - 你們只是灰與塵而已,承認她是‹天堂之后›,同時又尊敬她呢?我今天難過的是看見我的受造物對她的重要性的認識是這麼少。我有很多獻身於我的人們 - 他們在路德1的名下,並且把自己完全隔離了,他們必定要回歸到伯多祿那裡去。

上主!他們會感到震驚!

華蘇拉,我會使他們屈膝尊敬我的‹母親›,是我 - 上主,正在說話,我會使他們屈膝的!當他們屈膝的時候,我會讓我的‹光明›照耀他們,並且提昇他們。我會增強你們的莖稈,你們會像一個被灌溉的花園、像一個永不乾涸的泉源一樣。我要重建我的‹根基›。

來,心愛的,你要像現在這麼地和順與柔軟,好使我能把我的聖言銘刻在你身上。來,永遠都不要忘記我聖潔的‹臨在›。

是的,上主。


1 譯者註:馬丁路德 (Martin Lu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