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12月6日 星期日

我寬恕你 1987年12月6日

你寫下來,華蘇拉,我 - 天主,希望你們榮耀我的十字苦路;你要加上燭光;首先榮耀我的‹母親›,向她獻上一根蠟燭;然後,我希望在我每一處的苦路那裡見到你跪下,手持著蠟燭,這樣地來榮耀我;

上主,祢已經立下祢的計劃,我求祢替我們開路,讓我們敬拜祢,上主。

我會的,你要依賴我,而我會背著你;華蘇拉,當這件事完成後,你將會被我加以提醒說,第二件事即將來臨,我會提醒你,叫你不再尋求自己的舒適;

我的天主,祢這句話是對我們全部的人說的嗎?

不,我是在對你說話,華蘇拉,你要直視著我的聖容;我會提醒你,在這件事發生時,這將會是你感覺到我大能的手在你身上的開始,我神性的指導會在你內流動:你要成為柔順的、心甘情願地事奉我、忠心於我,同時又榮耀我;我會使用你;你會完全地被使用,甚至要成為我的標靶;小孩子,你是我的寫字板;我打算把我的羊群帶回到伯多祿那裡去;

上主、我的天主,我跟祢在一起,作祢的「寫字板」已經有一年多了。祢每天都使用我,而我愛祢,因為這樣我便更接近祢。祢可以使用我,我會是忠貞不渝的,而且我願作祢的奴隸。

華蘇拉,我多麼愛你;拜完十字苦路之後,你會吻我的雙腳嗎?

我會的,上主。

來,你不要忘記我的‹臨在›,這些日子以來你好像忽略了我;

我的天主,請祢賜給我力量去處理一切。我很想令祢高興,祢也知道,但我的能力有限,祢會寬恕我嗎?

哦,華蘇拉,我是多麼愛你,我寬恕你;你把你所看到的寫下來;

(當耶穌告訴我說我忽略了祂的時候,祂樣子看起來難過又嚴肅。然後,我求祂寬恕我。祂的聖容立刻掛上明亮的笑容,還泛起了笑窩,而且祂把雙手張開讓我投進祂的懷抱裡。接著,祂說了以下的一番話便寬恕了我。)

罪過的赦免會常常毫不猶豫地賜給你,而且我已經令你完全辨明到我,好使你能告訴我的孩子們我是怎樣寬恕人的;來,我們;

(耶穌說這句話時,祂搖動食指,像個老師一樣地叮囑著我。)